今天
拿鐵在辦公司
活生生目賭了一場家庭亂倫、骨肉分離之人間大悲劇

怎麼來著…

話說… 拿鐵一連出了好幾天的差

昨天回到睽違已久的辦公室,坐在位子上,整理桌面、文件等等

發現,小黑跟小點一直盯著拿鐵搖尾巴

(註:小黑跟小點是拿鐵養的孔雀魚)

唉呀~~真的對不起捏~~因為牠們餓了5天的肚子啦

好吧,拿鐵就趕緊給牠們放飯吃

果然,一放飯…兩個小傢伙就爭先恐後的搶起食物來

也好啦…餓牠們個幾天,相信牠們以後就不敢再不把飯吃乾淨了

…時…光…飛…逝…分…隔…線…

咻的一下子,一個下午過去啦,到了下班時間,拿鐵也準備揹著書包下課去

突然想到說,拿鐵有好幾天沒有好好的給小黑跟小點放飯

於是乎,下班時就想說給牠們放完飯後再下班好了

正當要給牠們放飯的時候…咦~~小黑點家怎麼暗暗的  

拿鐵下意識就拿起小黑點家,仔給端睨端睨  

嗯嗯~~魚缸長了一些青苔…看來得找一天幫小黑、小點們洗洗家了

咦~~怎麼有對眼睛在看我,咦~~怎麼這邊也有對眼睛在看我   

哇~~~小黑、小點…你們這兩隻小傢伙真的很不乖

居…居…居…然給我亂倫了起來  

還…還…還…給我生米煮成熟飯…讓我莫名奇妙當了"阿罵"   

害我一時驚嚇過度,趕緊問後面的靜茹

拿鐵問:靜茹,怎麼辦,我的小黑跟小點給我生小孩啦,我變"阿罵"了,嗚~~
靜茹答:趕快把小魚撈起來,不然會被吃掉
拿鐵問:蛤~那怎樣才不會被吃掉??
靜茹答:把小魚撈起來或著是把魚餵飽
拿鐵答:好吧,我把牠們餵飽好了

於是乎…拿鐵瓦起了一大瓢飼料餵飽小黑跟小點,讓牠們吃飽一點,明天再來給牠們好好"處理"一下

..........一夜過去了..........

今天

拿鐵來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小黑、小點跟牠們的小孩分開

花了拿鐵一個早上,終於把僅存的5隻小水滴搶救出來

(註:小水滴是小黑跟小點的小孩)

把小黑、小點放回牠們原來的家

然後拿鐵開始幫小水滴們尋找新的拔拔跟嘛嘛

問了史哥…要不要養魚,史哥搖頭說不要…   
問了維多…要不要養魚,維多說不要,也對,維多已經有了蔣俏妞了  
最後只好問郭課還要不要魚,因為郭課已經有了6隻魚了
想當然爾,郭課一定是拒絕我的

拿鐵坐在位上哭訴大家沒有愛心,小水滴們沒有家可以住    

郭課忍不住,只好跟拿鐵說,如果把他現在的魚過繼一點給小愛的話,他就願意領養小水滴

拿鐵瞬的一聲把魚撈去給小愛,小愛…顧名思義就是愛心多,一定OK搭

就這樣,拿鐵只好含淚把小水滴給送走了  

在運送的過程當中,其中有隻身體比較虛弱的小水滴趕不上進度,上天堂去了  

來不及到郭課的豪華別墅住,真的很可憐

~~~我佛慈悲~~~~

當然,沒經過拿鐵同意,偷偷給我暗通款曲的小黑跟小點,就給我乖乖的住回小套房去

別想用小孩太多的理由來要求拿鐵給你們換大房子…門都沒有

真是的…小黑跟小點被我罰禁足…

兩兄妹趁拿鐵不注意時給拿鐵找事做,真是很欠扁

小黑、小點,拿鐵還沒給你們換大房子前,給我精實一點當魚蛤…別只顧著生產報國

這就是給我偷泡妞的小點

旁邊是”對郎趙”的小黑

這是小水滴們


你們要去郭課家住要乖乖滴喲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