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噗a的新座騎

少爺:噗a

司機:噗阿拔

奴婢:噗嘛

準備帶少爺去兜風啦

IMG_1913

對我來說

什麼是幸福

跟呂小噗一起享受沁涼的微風,看著他被風輕撫到睡著,是幸福

對我來說

什麼是幸福

看著父子情深的對話是濃到化不開的幸福

 

噗a:拔拔~這個紅毛的是我朋友

拔拔:你~你好


IMG_1949

對我來說

什麼是幸福

看著大小情人的背影是我一輩子依戀的幸福


IMG_1919

這樣的幸福

說什麼也不換

給我的大情人

生日快樂…那天你拆的禮物…無價


給我的小情人

下個月換你的生日哦,給你的禮物…是一個火星願望…一樣無價中的無價



給個位朋友

我知道很牽強…不過…大家應該有看到我的誠意
為了欠大家很久的袋鼠椅照片
我硬生生的寫了這麼感性的一段話

就別說我混了

再讓我欠一下啦

貝麻…夠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