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W 晉升為進階班孕婦

本週開始晉升為進階班孕婦,開始每二週一次的產檢,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體重:53.4公斤 比上次重了0.4公斤(33W體重總共增加了8.4公斤)
尿糖:正常
尿蛋白:正常
血壓:105/66 正常

醫生例行測量了
胎心音:正常
量肚圍:正常
寶寶胎位:正常

照了超音波
豬小弟的頭圍:正常
羊水:正常
豬小弟:體重約有2100克(上次1850克),這一點仍然很重要,因為表示我沒餓到豬小弟 @@

看了上週的報告
B型肝炎:正常
梅毒:正常
德國麻疹:正常

醫生叔叔說小貝比都有照進度成長,很不錯!!

本週最大的不適就是肚皮一個緊啊!!
常常覺得肚皮兩邊有點小小的刺痛感,使得我只得經常的補充身體乳液
本週發現豬小弟愈來愈有力了,可能是我的五星級套房快不夠他住了
常常一踹都讓我有點小痛,而且頻率還是經常呢
不是說每天爬樓梯,適應了就不太會累了
怎麼我覺得愈爬愈辛苦,現在到5樓就得休息一下下,才能不那麼喘

開始當個進階班的孕婦,也正意謂著開始進入倒數的日子
突然很想念我肚子裏的小傢伙
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身體的不適,讓孕婦我很想快點結束孕期
可是一想到小傢伙就快離開我的身體,反而覺得有點捨不得
為娘的…真的很容易想太多
在懷孕的過程中,做了兩個可怕的夢
一個是夢到豬小弟臉上有一大片紅色的胎記
另一個是夢到豬小弟變成金城武的臉但是身上穿著天鵝湖的芭蕾舞衣
這兩次著實讓孕婦嚇出一身冷汗醒過來

豬小弟啊豬小弟
嘛咪可以記錄你第一次心跳的時間
但嘛咪如何記錄第一次聽到你心跳的激動淚水
嘛咪可以拍下你第一次透過螢幕跟我們揮動小手的照片
但嘛咪如何拍下嘛咪捨不得離開螢幕的眼神
嘛咪可以記錄你第一次胎動的感覺
但嘛咪如何保存你第一次胎動那撼動嘛咪的奇妙經驗

我們的小寶貝,倒數的時間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拔比跟嘛咪已經準備好了要迎接你的到來
安心的來當我們的小寶貝吧
讓拔比跟嘛咪為你遮風擋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