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寫了兩篇懺悔文,為媽媽買了一堆只求滿足媽媽玩小孩心理,不顧小人喜好胡亂買東西的惡行惡狀懺悔。
(小噗:有嗎~完全感覺不出來) 

媽媽仔細檢討了一番,深深覺得為了小孩的將來,噗嘛真的不能再當個敗家子。痛定思痛,下定決心,以後買小噗的東西,一定要小噗用得到。
(為了小噗,他用得到的,媽媽有能力一定是要滿足他搭)
 
於是乎~~本月新入荷
鏘~鏘~
連身兔裝
小噗:我很早就不穿兔裝了好嗎??哪裏用得到
噗嘛:用得到啦,穿連身肚子才不會澎風
 
嘿~嘿~
好可愛~是動物造型的捏
小噗:嘛~為啥是動物造型,根本就想玩我
噗嘛:哪有啊,小孩穿動物造型的很可愛

第一套--小青蛙

玩了那麼多次呂小噗,呂小噗也不是省油的燈,狂不給我玩,把帽子戴上去,咻地馬下扯下來,是怎樣啦!!

噗嘛:帽子是拿來戴的好嗎
小噗:拔拔說~綠帽不能亂戴
DSC_8248

小噗:快點拍啦~
DSC_8243
 
你看看~你看看~
有這麼嚴重嗎,給我邊叫邊扯!! 
DSC_8241
 
第二套--好可愛的小乳牛

小噗拔說很像女生
A~其實這是女寶寶在穿的
小噗硬是不配合,害我連扣子都來不急扣好,就趕緊搶拍
是怎樣,穿個衣服有這麼困難咩

小噗:嘛~扣子沒扣好
噗嘛:拜託~ 你跟活跳蝦沒兩樣,怎麼扣
DSC_8252 

呼~好可愛的小尾巴
DSC_8262

還有很可愛的金牛角

小噗:嘛~是三峽的金牛角嗎??我也要吃!!
噗嘛:麻豆不好好給拍,只想吃
DSC_8264
 
第三套--小蜜蜂

呂小噗已經到極限了
整個抗拒到爆開,完全不配合

不過,小蜜蜂真的很可愛
頭上有小觸鬚 
DSC_8268 

還有好可愛的小尾巴
DSC_8280

小噗:嘛~放飯了,巴豆腰了
噗嘛:蜜蜂是吸花蜜的,不是吃青蛙頭啦
DSC_8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