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老闆--安妮花  

第一次跟安妮花見面是什麼時候  

民國93年 一日…

安妮花:你好!!我叫Annie
拿鐵:您好!!
抬頭看了看新同事安妮花
正式的OL套裝、黑皮鞋、公事包,儼然就是一個女主管樣   
同事開始窸窸囌囌討論了起來,才知道原來這是我們客服部門的新主管

時間一過就是半年

這半年很少跟安妮花碰面,也沒有什麼交談的機會
第二次坐下來跟安妮花面對面是主管與部屬之間例行的約談
這一次我們談了很多,談了未來的規劃、未來的期望、安妮花還跟我分享了她之前工作的一些經驗
我再次確定,安妮花--一個聰明、智慧、有想法的人,忍不住讓人家崇拜的人想跟她一樣的人

時間再過又是半年

這半年仍然很少跟安妮花碰面,這半年更是很少跟安妮花有交談
第三次坐下來跟安妮花再次面對面說話的時候,是妳告訴我要調到服務企劃部門的時候

調到服務企劃部門一轉眼竟然也一年了,時間在過真的是很快  

開會時從一開始坐在妳對面到現在坐在妳旁邊
吃飯時從一開始坐在很遠的邊角到現在坐在妳旁邊
出去時從一開始不敢跟妳走在一起到現在走在妳身邊跟妳邊走邊聊天
聊天時從一開始只談公事到現在可以跟妳無話不談一起罵大老闆
吃東西時從一開始只敢吃自己的到現在可以跟妳分享美食

愈跟妳相處就愈發現妳的真誠可愛
外表堅強的讓人不易輕近,私底下的妳根本就是個小女孩
電子白痴加路痴,喜歡甜甜獅跟一堆可愛新奇的小東西
看到喜歡的東西會高興的大叫
愛拼圖愛看書雖然我都看不懂妳的書   

明明就是一個讓人想忍不住照顧她的小女生
因為工作上的表現太過傑出讓人誤解她是個女強人
其實外表堅強內心脆弱到不行
明明就是一個五官立體漂亮的美人兒
因為工作上是個女主管要讓人信服刻意用服裝武裝自己
很"撐"的一個女人,好幾次我看妳明明就難過的要命,怕我們擔心苦往心裏吞
其實我們都知道,很心疼也很捨不得妳獨自承受
我們比誰都希望也都想看到妳那瘦瘦小小的肩膀有一隻大大的手給你拍拍   

因此,我想要募集屈臣式的桃花饅頭  
各位善男信女如果大家有多的桃花饅頭,希望可以捐獻給我們可愛的安妮花
如果有桃花樹枝的話也可以,我們想用桃花饅頭堆出安妮花的春天   

安妮花真的少見的稀有動物
會工作賺錢養活自己不靠人、會開車接送自己只是會迷路
不挑食又吃很少超好養、看書拼拼圖不亂吵很乖巧
聰明智慧有邏輯有大腦、守法不闖紅燈的好國民
這樣可愛惹人疼的好女人不應該被關在五股工業區給外勞看
歡迎事業有成的迷人男性快快來認識這迷人可愛的稀有動物  

想認識安妮花或好心人士想捐獻挑花饅頭、桃花樹枝或想提供增加桃花妙方的人請來信
地址:台北縣五股工業區五工一路113號2樓 服務企劃
收件人:曾伊芳

我們全體感謝各方善心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