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育兒好物再一發

 

昨天表妹問我,怎麼讓呂小噗跟著我們一起用餐。因為她們家的Baby8個月大,正要準備開始淺嚐大人食物。

 

 

說起來,小噗對副食品的接受度算還不錯,於是當他一歲後,我就讓小噗跟著我們吃,當然飯為呂小噗煮軟一點,為呂小噗準備口味較淡的菜這媽媽還是會注意的。

 

但是小人畢竟是小人,即使長了16顆牙,小噗有時遇到他愛吃的東西,還是咕嚕咕嚕大口大口地給我吞下去,沒有耐心地的細細咀嚼,由其是麵條,所以,媽媽擔心他噎到是在所難免,萬一食物沒嚼爛一吞卡在喉嚨,造成反射性的咳嗽,東西都給我咳出來就不太可愛了。

 

一把好用的食物剪刀是必備的。

 

剛開始,媽媽也是差點要下手日本那把價格不親民的麵條剪,後來理性小天使跳出來告訴我:能剪的食物有限、體積也不小、價格又貴三三,確定要嗎??

想我也是會理家的人妻耶:不買!!

 

後來又找了其他的剪刀,沒蓋子的話,我的包包很危險,有蓋子的話,剪刀也是很大,帶小人出門東西那麼多,歐老爺的肩膀很危險。

 

有沒有一把體積小、又利、又不危險的剪刀??

 

 

~~~就是那把刀~就是那把刀!! 

哈哈…就是這一把…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存在的折合小剪刀

 

不銹鋼材質不生銹,輕巧、好攜帶、易收納不佔空間-萬用折合剪刀

 

折合後完整隱藏刀刃,不怕刺破名貴的包包,置於口袋也不怕傷到衣物、拿取更不怕傷到玉手。

 

折起來的樣子

close

(圖借自Y拍賣家) 

 

打開來的樣子

opening2

(圖借自Y拍賣家)

 

動剪前 

IMG_2726

 

動剪後 

IMG_2730

 

 

輕輕鬆鬆就把食物咔嚓咔嚓粉碎成小段,小人吃的好開心,大人看的也好開心!!

 

多少錢一把呀…69元一把!!

哪裏買呀…媽媽的好朋友…Y拍有的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