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54公斤 本週持平沒增加(36W體重總共增加了9公斤)
尿糖:正常
尿蛋白:正常
血壓:129/85 正常
胎心音:正常
孕婦肚圍:正常
子宮底長:正常

本週醫生幫我做了內診,說是子宮頸開始軟化,不過,還沒開!!
嗯~~我終於知道其他孕婦說別再挖的那種感覺了 @@!!

本週小26°C的胎動仍然明顯,還是一樣吃了大力丸,一踹就讓孕婦我~~痛
最近肚子會突然一陣變硬的狀況愈來愈頻繁了,醫生說那是子宮收縮的現象!!
我一直以為那是小26°C在他的套房裏撐撐撐勒!!
醫生說如果有規則性的宮縮,要特別注意,其實孕婦到現在還是胎動、宮縮傻傻分不清楚!!


開始進入倒數卸貨日,爬樓梯仍然進行中,本週加入青蛙蹲的新玩意兒!!
早晚各25次,這玩意兒真不是蓋的,阿娘喂~蹲完腿整個快廢了!!
兒子我只出了一半的染色體,為什麼我得承受這麼多啊
26°C我不管,最後這個月孕婦如果開始歇斯底理,你都不準含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