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快臨預產期的表妹,打電話問我該準備哪些育兒用品,著實讓我花了些時間回想跟列清單呢!!


畢竟,上次完整的採買這些玩意也是9個月前的事啦!!


 


今天,跟大家分享是我用來清洗呂小噗奶瓶的清潔用品━苦茶粉





 


會選擇苦茶粉的唯一理由━純天然,如此而以沒別的。


只是用了之後,發現苦茶粉好處多多。


 



 


去油污力強


含天然皂素去油污力強,用來清洗裝過油膩膩母乳的奶瓶洽洽好,尤其是奶嘴,洗完可以聽到吱吱的乾淨聲。


好沖洗


不需浸泡,用水沖個兩次就乾淨了,非常地省水。


100%純天然


苦茶粉是苦茶籽榨苦茶油之後剩下的產物,100%純天然無毒又沒刺激性,即使不小心沒有沖乾淨,殘留在奶瓶壁上的苦茶粉由於純天然,呂小噗不小心喝了加料的母乳也不擔心,還有什麼比用苦茶粉來洗更合適的。


 


苦茶粉使用麻不麻煩

就這樣簡簡單單三步驟啦



 


苦茶粉還可以怎麼用


◎可以用來清洗普通油的餐具、第二油的炒菜鍋、油到最高級的排油煙機,亮唷!!


◎可以用來洗蔬菜、水果,不會殘留!!


◎可以用來洗手、洗腳、洗臉、去角質,好用的啦,但是,洗頭髮我沒試過。


 


苦茶粉幾多錢


一包1000公克,我買了2包到現在還沒用完,150元還有找,這是我買的價格。


 


=====再好的東西也是有小缺點滴=====


◎買來一大包,要自己裝到小瓶子使用,因為容易受潮,所以分裝建議小批量分裝。


 
以上的圖來自Y拍振昌製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