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預定要去長庚產檢的日子,約早上10點從家裏出發
剛好是風雨最兇猛的時候,大眼柯,你真是好樣的蛤!!

到了長庚的停車場,雖然風雨交加,停車場的車,依然沒有變少
怪哉~~

到了醫院,先做了例行性的檢查

31W
體重:53公斤 比上次重了1.8公斤(31W體重總共增加了8公斤)
尿糖:正常
尿蛋白:正常
血壓:99/55 正常

雖然所有的人都說我太瘦,肚子太小,看不出來預產期在12月初
不過,孕婦我對體重增加了8公斤這檔子事,還真是介意啊
8公斤來的容易,去的難…真害哦

沒多久,26°C停好車來找我,等了一下下護士就請我跟26°C進去診間

醫生幫我量了
心胎音:正常
量肚圍:正常
照了超音波
豬小弟的頭圍:正常
胎位:正常;雖然我一直不知道醫生的正常倒底是不是頭朝下了,不過,正常就好
豬小弟:體重約1850克 (上次約1000克),這一點很重要,因為26°C是見證人,
他得向我們兩家的婆婆媽媽交待,孕婦我可是很認真的餵養豬小弟,豬小弟有好好的長大

這次產檢,醫生給了孕婦一個新玩意兒,胎動測量表
我跟26°C在媽媽教室認真聽護士解說怎麼測量胎動

最後抽了三管血,準備檢查B肝、梅毒跟德國麻診用的,就結束了產檢

接下來,孕婦我也進入了進階班的課程了
下一次產檢是兩週後,護士說,如果現在身體或是小貝比有什麼狀況,就直接上三樓的產房
哇~~~
真是沒有心理準備聽到"產房"兩個字

長庚醫院是倡導餵母乳與母嬰同室的醫院
護士小姐說,產房有三種
單人房:3000/天 可母嬰同室,媽媽床邊會再加放一張嬰兒床
雙人房:1500/天 可母嬰同室,媽媽床邊會再加放一張嬰兒床
三人房:健保全額補助,無法母嬰同室

不是還有9週嗎,開始有點給他緊張了起來

===孕===婦===的===碎===碎===念================================

應該算開始進入懷孕的後期
體重剩下5公斤的扣打可以增加,希望都胖在豬小弟身上
最近睡覺是門痛苦的課程,很難入睡,睡沒多久就醒來…我明明就是三秒鐘入睡型的,為什麼會這樣 @@
坐著感覺好像卡住胃,身體得呈現傾斜的狀態會好一點
躺久了會覺得腰好酸,坐久了又覺得不舒服,站又站不久,是怎樣,要叫孕婦倒立嗎 @@
又開始跟馬桶當好朋友了,動不動就要上廁所,哪來的那麼多尿啦…TT

給我親愛的豬小弟:

雖然你讓嘛嘛又開始不舒服了,不過,還是得稱讚你一下,真的表現的很好,都有乖乖聽話的長大,啾一個先
最近拔比跟嘛咪的房間開始出現你的小東西了,都是阿嬤跟阿姨的恩典牌,真是太感謝了
離下次見面的日期12天,我們都要加油哦!!

給我親愛的26°C:

颱風天,真難為你捏,雨傘都開花了,淋了一身濕,真是辛苦啦!!
我跟猪小第都很感動捏~~~謝謝拔比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