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產檢的時候,醫生就預告了下次產檢要照超音波,並且幫孕婦我預約了8月4日第12號
我跟26°C一早就到了長庚,進超音波室報到時,護士小姐居然告訴我過號了
還叫我重排,這一排居然是排到了132號,我跟26°C簡直是快瘋了,還好有王建民陪他

趁著等照音波的時間,我就先去驗了尿糖、尿蛋白,還有體重跟血壓

22W
體重:49KG 比上次重了0.8KG(22週體重總共增加了4KG TT)
尿糖:正常
尿蛋白:正常
血壓:101/53 正常

驗好之後,一切就是等待,約莫等了3個多小時,終於輪到孕婦我啦
跟26°C一起進超音波室後,醫生就開始照超音波

這一次的超音波照得很仔細
從頭、脊椎骨、心臟、手腳各一雙、手指頭10隻到齊、腳指頭10隻到齊
器官正常,不過,當醫生叔叔要檢查我們家豬小弟的臉看有沒有兔脣時,
我家豬小弟突然害羞起來,頻頻用手遮住他的小臉臉
醫生叔叔東照西照就是照不到,使得我跟26°C一顆心被提的七上八下的
後來,醫生叔叔照了超久,終於把握住豬小弟換手的空擋,還好,迷有兔脣
由於我家跟26°C的婆婆媽媽們一直覺得孕婦我的肚子太小
因此,趁著26°C在旁邊,孕婦我就開口問了醫生叔叔說寶寶的生長發育是不是正常的
醫生叔叔說,很正常啊,長得不錯,嘿嘿~~有聽到了吧,26°C,不能再說我肚子小了唷

整個照超音波的過程約莫20分鐘左右,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大家說的高層次超音波

拿了一疊超音波的報告,轉往我的主治醫生那邊去看診

醫生看了看報告,說,嗯,都很正常,然後幫孕婦我量了量肚圍,也確定是正常的發展

還好還好,總算可以給大家個交待,不然大家都說我虧待豬小弟,還真的是冤枉啊!!

後來醫生又跟我說了6月底做的第二次母血唐氏症的篩檢報告結果---鏘鏘!!綠燈!!

1/12224 安全過關,總算沒白費了那兩管血,還有我黑青的右手

開心沒多久後,醫生告訴我今天要做妊娠血糖的檢驗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孕婦走出了診間,跟26°C乖乖的到藥房領了一大包糖粉跟紙杯

歐~~~天啊~~~會不會太甜了~~~孕婦真的很怕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

咕嚕咕嚕把糖水灌下去後,就等著50分鐘後再被抽個一管血

結果呢~~~
我們從早上的9點到達長庚產檢,經歷了4個小時後,我終於順利了被抽了2管血後完成了檢查

剩下的,就是9月份產檢再來看報告了


我親愛的豬小弟

你都有乖乖長大,拔比跟嘛咪都超高興的
因為嘛咪現在還是個坐捷運不會被讓座的孕婦
真的很擔心吃的不夠多給你的營養不夠
不過,嘛咪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每一次醫生叔叔都說,你都有乖乖的長大
而且你也超活潑的
每天都會清楚的讓嘛咪知道你醒著,你在叫我
咕嚕咕嚕的在嘛咪的5星級套房裏翻滾著
接下來的124天也要加油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