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人真的不能寵
想說偷懶一下,才幾天沒寫網誌後,不知不覺就快一個月沒好好灌溉我的花花世界,真害哦!!

說說這一個月拿鐵做了什麼好了,其實拿鐵的行程還真的滿檔捏,拿鐵想想還真的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拿鐵去了一趟月眉馬拉灣玩水、去了清境農場、去吃了台塑牛小排、去試吃了表弟的喜宴餐、還去了彰化!!

每個週末還真的忙呢!!也不知道在跟人家瞎攪和啥勁

不過,中部的陽光還真是耀眼,孕婦我這個月曬的太陽還真多呢!!

這個月孕婦很雖,因為孕期進入第22週,但是婆婆媽媽們個個都說孕婦的肚子太小了
使得吃東西變成本月孕婦最大的功課,東西都不能吃剩下,吃不完的26°C也不幫忙吃了!!
搞得孕婦的肚子變的好大,好像快撐破的汽球,真驚人!!
不過,現在拿鐵還是那個坐捷運人家不會讓坐的孕婦,真是尷尬啊!!
是因為肚子真的還不夠大嗎?? @@? 我得好好問問我們的郝市長!!

這個月孕婦真的覺得肚子明顯的變大,從床上起身必須要先側身才比較起來!!
睡覺的時候也要側躺才比較好睡,而且全身跟火爐一樣火燙,把手腳潰在26°C身上他都熱的受不了!!
睡覺一定冷氣加上電風扇外加不蓋被才好睡,身邊的26°C卻包的跟蛋捲一樣,還真可愛!!

小26°C這個月變得很活躍,把孕婦這六星級的套房當操場在跑,咕嚕咕嚕地動個不停!!
不過這小子依然看很多東西不順眼,搞得孕婦我被唸說挑食,可惡的小子,嫁禍給他老母!!
出來後只淮給我喝母奶,休想給我挑別的口味!!

別擔心,醫生都有說哦!!小26°C長的很好,很健康,孕婦的肚子也有正常的長大,沒有太小!!

謝謝大家對拿鐵的關心,雖然拿鐵都在潛水,不過,拿鐵都有收到大家的關心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