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聽到貝比的心跳聲,著實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想說過了一小關。
才順利產檢結束,5月3日就發生了一件讓我剉到的事!!

5月3日
就跟以往的每一天都一樣,帶著噁心感起床,梳洗一番後,騎車上班去。
停好車後,到辦公室的位子上坐下,喝著豆漿,進會議室開會,開完會出會議去上個廁所。

都跟平常一樣,沒想到,今天不一樣的事,上廁所時突然發現---我…流…血…了…!!

趕緊回到位子上,上網查查看,是什麼原因為有這樣的變化,說巧不巧,公司網路掛點 @@
使得我懸著一顆心,坐在位子上靜靜回想,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是不是有什麼意外的舉動造成的??
是用薏仁粉敷臉的關係嗎??可是早上出門上廁所時還正常…搖頭ing…應該不是!!
早上吃培根土司的關係嗎??可是昨天早上也有吃…搖頭ing…應該不是!!
啊…難道…是我早上抬摩托車的關係,我…有…這麼嬌弱嗎 @@
可是這是唯一今天做過而昨天沒做過的事…不會這麼剛好吧 ><

過了半小時,再跑去廁所看,還是小小的出血…怎麼辦??
先打了個電話給我妹,畢竟,她是兩個小鬼的媽,應該可以算是有經驗的一族,問她也許可以知道答案!!
沒想到,我妹劈頭就給了我一個惡耗,大聲的告訴我,大姊:出血是流產的前兆好嗎!!還不快去看醫生!!
沒多久,拿鐵娘打電話來了,叫我趕緊去看醫生,看是什麼原因??怎麼會這麼突然??

一個是2個小鬼的媽,一個3個小鬼的娘,說的話應該可信度頗高,就下午請假去醫生!!

我好心的妹妹,暌違8年有小貝比可以玩,她當然說什麼都要來載我去看醫生

去看醫生的途中,打了通電話給26°C
當然他是被我嚇壞了,叫我趕快去看醫生,還有隨時跟他報告狀況!!

到了醫院,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貝比心跳正常,量了貝比的身高,長高了0.6cm
醫生說,看起來沒有很大的問題,請我回去時再觀查出血量,是不是慢慢的減少,並且注意每天不舒服的情況,
醫生說呀,懷孕前三個月比較不穩定,要小心,不要提重物、壓力不要太大,要給貝比良好的居住環境,貝比現在在跟嘛咪做無聲的抗議,目前的狀況還不需要打安胎針,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
醫生有說,最好的安胎方法就是躺在床上好好休息,沒事別亂動,好好當少奶奶就是啦!!

檢查完後,也安心了一點,不過,還是有被小貝比嚇到!!

我說小貝比,你的抗議舉動也太大了吧,把嘛咪整個嚇到!!
啊摩托車亂停,嘛咪不抬好就停不進去啊,怎麼抬一下,你就生氣了捏!!
結果嘛咪被一堆人告戒,嗚~~都你啦!!
還好,幾天後就恢復正常了,你還是又跟以前一樣,照樣看人家早餐不順眼

好里家在
小貝比呀,嚇到我們這些老人家事小,嘛咪被罵到臭頭沒關係,嘛咪現在拿東西被迫要拿掃把打一打不要緊
重要是你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別突然抗議了,嘛咪的大心臟不禁嚇的,別頑皮了!!
啊…嘛咪現在也很乖啊,都嘛停很遠,也不敢再抬摩托車了… -_-

所以啊…醫生跟老人家的話,真的不能不聽,說好不能提重的,別以身試法,結果就是安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