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12月中時,26°C就一直告訴拿鐵,今年101會施放煙火,就力邀拿鐵到101跨年

因為去年的101煙火很好看,所以拿鐵對今年的101煙火特別的期待


事前,為了怕大塞車,高妹還事先去勘景,規劃了最佳路線,真的是多虧了高妹


因此,我們9點多出發,10點初頭到了信安街時,人車就超多了
不過,我們有專業的導遊,所以我們一點兒都沒有塞到車,嘿嘿 ~~
我們把車停好後,走進去台北醫學院附近的停車場處,天啊,人多到不可思議
原來我們來的算晚的勒~~~
這邊的視野很棒,整棟101都沒有被擋到,再次謝謝高妹提供的好地點 !!

 


才10點多哦,拿鐵前面就站了這麼多人,嚇人捏~~~~~


11點多,101變成紫色了


11點半,101變成彩色的,水噹噹的捏~~


11點半,突然發現指揮交通的義交哨子聲不見了,回頭一看,哇~~~交通癱瘓了


愈接近12點,人愈來愈多,101也接連變換了好幾種不同的顏色
快12點時,整棟101突然暗下來,26°C提醒拿鐵說,快倒數了哦!!
然後白色的燈開始一層一層往上跑
突然之間就聽到~碰~一聲,煙火就爆開了
拿鐵整個沒有心理準備,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因為拿鐵一直在等大家的10、9、8、......
拿鐵一直問旁邊的26°C說,倒數捏~?? 有倒數嗎~??

26°C說那個白色燈往上跑就是了


天啊~~~我的倒數,我的煙火   



最後,拿鐵整個慢了三拍,就呈現放棄狀態,就專心看煙火了
這三分鐘,真的好美,大家看得很專注,一直~哇~~~哇~~~哇~~~
拿鐵也跟著 哇~~~哇~~~~哇~~~~~~~~


這三分鐘,在拿鐵的手震加手晃下,只照到這幾張完全手殘下拍的照片


2006,
這一年多虧了你的照顧,雖然有很多難過的事,但是都過去了
這其中也有更多開心的事,拿鐵覺得很感激,謝謝大家的照顧
2007,
新的一年,要麻煩你嚕,請多多指教

給我的老闆-安妮花
新的一年,桃花都分給妳,財神也都給妳,要更快樂幸福哦,加油!!

給我的維多
謝謝你常常照顧我,一直給我加油、打氣!!
所以,老天爺讓你的前世情人來找你啦,大享齊人之福哦~~加油哦

給我的郭課
謝謝你不定時的給我偷吃你的糧食,還有你的有問必答
新的一年,祝福你跟同學好事快點來,我的26°C你就不用想了

給我的蘇媽
我們家最理性跟最聰明的人兒~~幸福哦
雖然我常常跟妳去買零食吃,但是我不得不說,老爺的便當明明就很好吃

給我的史哥
我們家最強的心海算盤,什麼事都逃不出你的彈指
雖然你已經有三個小隻的,但是我還是超愛找你撒嬌的
謝謝史哥這一年來的照顧,祝福史哥一家,建康平安!!
 
給我的Anita
希望妳跟好man的好事也快點來,好man很難找的啦

給我的美姬
我相信女人是生來讓男人疼的,有緣人很快會找到妳的

給我的杜
我一定支持妳的,不管妳交的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

給我的Y
幸福的小傢伙,身體要顧好嘿

給我最最最重要的26°C
噓~~這是給你的~悄悄話    愛你哦

給其他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祝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