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天晚上我們還有去羅東夜市,不過那人潮太可怕了,真是一場災難,每一攤都是長長的人龍,光排隊點碳烤就花了半個小時,點完之後還要一個小時後再去拿,我勒ooxx。行走難度就很高,照片就算了吧!!

 

第二天一早少爺8點就把我挖起來!!

(我說少爺,我們是來渡假的,這麼孝順叫為娘早起是吧!!)

 

我們住的民宿綠莊合

外面有一大片草坪,跟少爺在外面玩了一會兒搖控飛機,吃完了老闆娘準備的豐盛早餐後,原本要先去羅東林場,無奈!!一到羅東林場,又是一條長長的車龍,於是乎,我們就直接去北門吃蒜味肉羹啦!!

 

才剛吃完早餐怎麼可能吃得下,哈~因為北門蒜味肉羹從來沒有一到就可以吃的,沒等個30分鐘應該是享用不到,果不其然,這一次我們也是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得以享用。

 

等待途中,我家少爺硬要拿相機拍我,請欣賞少爺的大作

~我的頭勒~是怎樣,看來少爺不怎麼滿意他娘親這位麻豆。

IMG_4202

 

基於公平原則,少爺也在我 脅迫之下乖乖賞我三張照

我不是說乖乖嗎?~做什麼鬼臉!!

 

IMG_4192

 

這張假笑真的太明顯了

 

IMG_4193

 

這才乖咩…好寶寶樣

IMG_4195

 

吃完蒜味肉羹後,當然一定要來一杯檸檬愛玉。

IMG_4218

 

我的媽呀~連飲料也要排隊,生意真的是好到翻天!!

IMG_4219

 

我覺得很好喝,整杯冰涼涼的卻不加一塊冰塊的誠意滿分。

阿嬤加了檸檬、金桔、葡萄柚等,喝起來酸甜酸甜的,都是靠水果本身的酸甜度而來很天然。

 

吃飽喝足,就往傳統藝術中心前進

好傳統的老街街景,一整個就是我的菜,我是正港的傳統女性!!(什麼鬼!!)

IMG_4229

 

傳統藝術中心當然就是會有很多傳統的東西,陀螺滿樹。

IMG_4235

 

少爺騎木馬

要不是少爺已經3歲,我差點扛一隻回家。

IMG_4234

 

紙模燈

多漂釀的燈呀!!這麼繽紛的顏色,看得我都心花朵朵開了

若不是家有猛獸出入,早就不顧老爺勸阻放進揹包了。

IMG_4236

 

當然啦,為了愛兒,沒買點東西消耗他的體力怎麼對得起自己。

虧老爺想得出來買了一組黏巴球給小犬。

瞧小犬的架勢十足

IMG_4242

 

客倌們看看,這麼美的景色

IMG_4239

 

經過與愛兒的一番激戰後,老爺的肚子也在打鼓,於是我們又前往了正常鮮肉小籠包,一到目的地,路邊已經停滿了車子,人潮也陸續湧現!!注意哦!!請記得先去抽號碼牌先,不然等等等到天荒地老也吃不到捏!!

IMG_4247

 

聽說是包了三星蔥是吧。

其實說實在的,吃個嘗鮮的,這個小籠包少婦覺得蔥太多太搶味了,所以我不覺得有那麼地美味,少爺更是不賞臉的吃了一小口就給我呸呸呸,但是旁邊的醬油加辣椒超好吃的。(~妳畫錯重點了吧!!)

IMG_4253

 

 

在等小籠包的時間,小犬一度不受控制,少婦可不是第一天當娘!!

!!少爺多專注盯著小土堆看,他在看啥

我們在看螞蟻雄兵辛勤的工作,把食物搬到牠們的家,這樣冬天就可以好好過冬了。

(剛好複習少爺看過的伊索寓言)

專注的少爺~最可愛!!

IMG_4250

 

 

離開蘭陽平原時不小心賞到了一下櫻花

IMG_4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