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熟識的格友,或常來少婦這兒坐坐的人都知道,少婦推薦東西一定是自己用過好用才敢比上大拇哥一指。 

一年前的冬天,當時少婦為了即將來臨的冬天作準備,不斷的餵食自己準備好好過冬,原本窈窕的少婦活生生變成圓滾滾的團團圓圓,少婦驚覺不可如此放縱,開始力行成為辣婦的纖活計劃 

剛好在生活工場看到了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於是乎少婦就成為了馬玉山的粉絲至今,這一年多來,少婦的抽屜始終放著好幾包馬玉山杯湯,當三點一刻嗑一嗑的時刻到了,什麼紅豆湯、燒仙草、珍珠奶茶、香雞排的…都給我到旁邊立正站好,一杯馬玉山98卡,滿足的滋味滿點。 

剛好,信箱看到「來杯馬玉山香醇牛奶燕麥片 超值大獎任你刮 ~」活動,二話不說就參加了,原因沒別的,因為我正是愛用者,有新的口味當然是要試試。

 

這一次收到的共有六種新口味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蘑菇芝士燕麥片

-玉米牛奶燕麥片

-榛果杏仁燕麥片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咖啡-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121601

 

馬上先來一包蘑菇芝士燕麥片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乾燥的蘑菇丁、洋香菜 

121602

每小包蘑菇芝士燕麥片可沖泡一杯馬克杯,大約240㏄沸水,攪拌均勻,2分鐘後,即可享用。 

鏘!鏘!香濃的奶香味直撲而來。

121603

 

含有三種穀片顆粒(燕麥片、Q滑燕麥片粒、麥片),口感豐富有層次,尤其是那個Q滑燕麥片粒吃起來很Q彈,像在咬迷你的麻糬粒一樣。 

通常鹹的口味我會把它當作中餐來使用,有時候厭倦了中午的便當,就會來杯馬玉山,飽足感一樣十足,當然如果覺得不夠飽的,可以隨自己喜好再加入麥片調整。

 

 

每包蘑菇芝士燕麥片都富含豐富的營養素

    熱量116大卡/每份

    富含維生素A、B1、B2、C、E

    高纖

    高鈣

    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

    零反式脂肪酸

    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

    植物五辛素

    充氮保鮮內包裝 

    無人工色素

    無防腐劑

    台灣製造←這個真的很重要

    鹹口味

===========================

富含維生素B1,B2:

維持皮膚健康,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食慾。

高纖:

富含天然穀類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排便順暢。

高鈣:

牙齒生長與維持骨骼。

高鐵:

幫助紅血球形成。 

 

晚上少爺在給我喊要吃東西,雖然我阿爸很疼他的愛孫,但是偶棉也不能這麼過份叫我阿爸在這冬天的夜晚去買宵夜吧!

(謎之音:有人說要買給你的嗎?是買給少爺的吧)

我就泡了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給他喝,這口味喝起來比較甜,我就沖淡一點給少爺喝。

其實我也偷喝了一半。

121604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真的很香,芝麻香很濃郁,一聞口水就快滿出來,就像吃桂冠芝麻湯圓,香濃好吃甜心在。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則是有很濃的巧克力香,通常甜的口味我都是下午午茶時會來一杯,有時候適時來點甜點會對工作有幫助。

 

在這麼冷的冬天,還有什麼比喝杯暖呼呼的馬玉山,讓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還幸福的呢。

 

馬玉山為回饋廣大愛用者,即日起舉辦「馬玉山50th純金公仔刮刮樂」,凡購買馬玉山附刮刮卡沖調飲品,就有機會獲得IPAD、香港來回機票、馬玉山健康組合與特獎價值10萬的「榛杏運」純金公仔,總值470萬,3600個的大獎等你刮。

心動的人…行動吧

詳細情形請上馬玉山官網查詢

http://www.greenmaxevent.artstudio.com.tw

基本 CMY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