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了…時間過的真快。

記得前幾天我坐在電腦前幫你找ZIPPY檔案的時候,過於專注。
你立刻到我旁邊拍拍我說:媽咪~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給你拍拍!
當下我立刻也回抱你說:沒有,媽咪沒有不舒服。

每當我起身,
你就會衝過來用你的小手牽著我跟我說:媽咪我牽著你,你才不會摔倒。
我上輩子的情人呀,被你牽著走真的很幸福。
(倒底是誰會摔倒呀 @@)

硬要去牽Miffy兔的手手

IMG_3841

我的小朋友,長大了,懂得關心別人,真的很開心。

IMG_3835


我說:寶貝~你3歲了喲!是小哥哥了,要禮讓、要會分享。
少爺說:你一個、我一個、我會分享。
雖然叫你要禮讓要分享你很心痛,不過每每看著你含著淚讓出東西的可愛模樣;
我的寶貝,施比受有福,希望未來的你會明白.


小少爺的眼睛硬叮著巧克力看
IMG_3833


最近常常跟你坐在電腦前回顧1歲之前的你。
一邊看一邊問你:那個貝比是誰?
你說:是宥宥!

常常我們邊看邊笑起來。

不知道你每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媽咪連三年來都一樣:衷心希望你永遠的那麼開心快樂。

我親愛的寶貝

因為有你,每天都過得很精彩。
因為有你,每天都很期待。

我們的生活因為你而圓滿快樂!

IMG_3830

我最愛的2個人

IMG_3852

3歲生日快樂!!

我說:寶貝~你3歲生日,自己比3歲就可以自己選一個禮物
少爺一路一直在那邊拗手指,手指不聽使喚
少爺說:媽咪手好酸!!
結果照相居然自己就比出3
孩兒~為娘就說吧~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少爺OS:少來~禮物勒

IMG_3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