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少婦真的很少記錄,不過硬碟也是庫存了不少照片,照例來回顧一下,這一年來我們都搞了什麼名堂!!

2歲0個月

認真的神情,如此專注,我的孩子:我們不是天才,但是請讓我們的專注把我們變成可造之材。

0月

2歲1個月
你真的很愛玩這個車子,每次都說載我一起去公園玩,很高興原來你除了把我當娘之外,也把我當朋友。

1月

2歲2個月

雖然你從來沒有乖巧過,不過這個月我居然找不到一張清楚的照片,孩子啊~你說你是不是皮過頭了。

2月

2歲3個月

本月我現任的大情人(我家老爺)載我們到天元宮賞櫻花,我上輩子的情人(我老爸)牽著我這輩子的小情人,
老手牽小手真的很感動,我說:我上輩子的情人(我老爸)對我言聽計從,但我卻對我這輩子的小情人沒有二話,這是啥?

3月

2歲4個月

什麼都要自己來,什麼都要問:為什麼、是什麼、你在說什麼?
孩子:好奇寶寶很好,勇於發問很棒,不過可以適時的忽略你娘跟你老杯的對話嗎,粉尷尬!!

少婦說:老爺~為什麼?
老爺問:什麼為什麼?
少婦說:為什麼我這麼愛你。

老爺害羞不回應。

少爺說:媽咪我最愛你。

4月

2歲5個月

這個月不聽話到一個極致,為娘常常變成塞亞人-怒髮沖冠,真的很不可愛,少婦不可愛、少爺也不可愛。
孩子~娘親這麼大把歲數也是第一次當娘啊,不要給我這麼多考驗嘛!!

值得記錄的是:今年的母親節,我兒不知道去哪裏變了一朵康乃馨送給我…我的愛兒呀!!

少爺:媽咪~送給你的禮物。(遞上康乃馨)
少婦:謝謝~媽咪最愛你。(緊抱少爺)
老爺:(心裏OS:有沒有這麼誇張。)

5月

2歲6個月

孩子~在你1歲的時候,你的車子超過1百台。
在你2歲的時候,你的車子超過2百台,而且連資源回收車都被為娘給找到了。
了解你的愛車成痴,於是疼愛你的大姑姑蝦了這台金龜車給你,瞧你開心的!!

不過你拿嬌生潤膚乳液跟抹布為你的金龜車打蠟…為娘的很不開心,你欠揍啊!!

6月

2歲7個月

暑假咩~我們不免俗滴也去渡個小假。
一趟小旅行回來,少爺增長見聞了不少,這一趟旅行的每一張照片都是少爺可愛的笑臉。
小旅行好累,不過換到少爺好幾枚笑臉超無價。
7月

2歲8個月

少爺身上的某部份開關似乎被啟動,火星人退駕,藍星人上身;媽媽叫少爺做啥,少爺都是點頭說:好啊。

買尬~小天使上身,這才對嘛。

8月


2歲9個月

我們去了一趟三芝,帶小鬼挖沙去,少爺開心到至今仍非常感激老爺,還念念不忘。

少爺愛死了這個地方,可以吃又可以玩沙
9月

硬要載太陽眼鏡
9月1


2歲10個月

少爺是個逛街的好咖,很孝順會幫少婦提籃子,當然啦~適時的犒賞會換來下次更賣力的提籃。

電動車是一定要去坐的,不過還好跟他說只能坐一次,他都會很乖坐完不會再要求。
10月1


公園是溜小孩很好的地方
10月2

2歲11個月

好寶寶仍然上身,會說媽咪謝謝你、媽咪對不起、我會乖乖不會亂動。
甜言蜜語開關也啟動,會說媽咪我最愛你、媽咪我好想你。

我不得不說,電視有時也會是好老師,巧虎跟ZIPPY真的影響少爺很深。

對了…ZIPPY And Me…我是要去哪裏買啦 >< 少爺很懷念被刮壞的那一片。

欣葉的寶寶椅好小 ><
11月2

少婦:寶貝你乖乖看鏡頭不要動
少爺:什麼頭?
少婦:鏡頭(指鏡頭位置)
少爺:是那個嗎?(蹉鏡頭)
少婦:啊~~
11月1

我親愛的小少爺,感謝您過去一年帶給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未來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IMG_3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