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懶病一發就是好幾個月,潛了幾個月的水,浮出來透透氣!!

該從哪邊寫起呢??

那就從剛幫呂小噗瞎回來的新玩意說起唄!!

 

那是啥??

 

呂小噗超愛洗澡,只要洗澡的時間到了,呂小噗就會過來拉著我的手說:洗香香!!

呂小噗洗澡的時間還不是普通久,大約要洗個30~40分鐘,但是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玩啦!!

(媽媽也跟著很認真地一起玩~害羞)

 

由於呂小噗洗澡時太快樂了,讓媽媽非常開心,於是乎呂小噗洗澡的機絲媽媽向來不手軟,該瞎直須瞎,最近新瞎回來的玩意兒?!

 

 

噗:我嘛嘛說她的部辣格不走辛辣路線,所以我自己馬一下!!

IMG_2988

 

 

 鏘~鏘~【美國ALEX】洗澡蠟筆組

 

 

哪裏買,媽媽的好朋友Y拍有得賣,啊~拍海茫茫何處尋,找不到的話,找也買得到!!

1

 

      為啥要買:由於呂小噗實在太愛拿筆到處亂畫,家裏2張小矮凳的椅面已經遭受荼毒,白淨淨的臉硬是給人家搞成花臉貓,但媽媽又不想禁止呂小噗發揮他的想像力,趕緊瞎了一組讓呂小噗好好畫個痛快。(其實我早就想買好久好久啦,終於讓我找到好時機!!)

 

入手當天馬上拆了一隻來陪呂小噗洗澡,唉呀~一切都是爽媽媽,呂小噗只拿來撇了幾撇就丟給我,最後變成媽媽畫小噗猜的遊戲,還是IKEA物超所值的疊疊杯得呂小噗的寵,我想也許是時間還沒到,還好媽媽也不是當假的,只拿了一隻出來探探小噗的味口,過一陣子再拿給小噗試試。

 

      使用感想:牆面乾的話很好畫,牆面濕的話就比較難畫,但是非常好清洗,不用海綿小鴨一樣清潔溜溜!!

 

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玩意兒,就算呂小噗不拿來畫,玩媽媽畫小噗猜的遊戲也是挺不錯的!!

(雖然媽媽是手殘一族,但是大部份我兒還是很給我面子有猜出來,猜不出來的,媽媽只好精進畫藝,下次再來!!) 

 

 

9個圖案裏面只有一個呂小噗沒有猜出來,但是那個腳踏車呂小噗有猜出來哦!!

 

噗:嘛~妳確定妳有上過美術課?!不要太為難小孩!!

 

IMG_3036

 

不然拿來玩說說這是什麼顏色也不錯!!

(雖然小噗現在只會三種顏色:黃色、紅色、藍色,綠色我還不確定!!)

最後那個海綿小鴨還能拿來認識動物!!

 

一物好幾用,我想應該算不錯的玩具吧!!

 

(這一篇絕對不是勸敗文!!)

最後,來張媽媽的最愛,眼睛瞇成彎月形的小鬼最可愛!!

IMG_2995

 

========有需要的人再服用=========

【美國ALEX】洗澡蠟筆組(6色洗澡蠟筆+海綿小鴨)

 

洗澡蠟筆的魅力!讓孩子可以盡情在瓷磚或其他平滑表面上塗鴉,一方面加大了塗鴉的面積,另一方面也解決了媽媽清理牆面的困擾。等於將浴室磁磚當作一大片畫紙,讓孩子恣意的發揮想像,不會受傳統畫紙大小的侷限,且好擦好洗,孩子自己也可擦拭喔!

 

玻璃、磁磚、浴缸、冰箱、身體等光滑表面~都可以塗鴉喔!好擦好洗安全無毒!

 

◆安全聲明:ALEX品牌所有商品均通過美國ASTM安全檢驗合格及歐盟EN71取得CE認證,絕對安全無毒,家長可以安心選購。

 

ALEX品牌創始於1989年,初始專為孩子設計研發有關美術創作方面的產品,數年來ALEX更不斷研發出多類產品,包括:浴室洗澡玩具、角色扮演相關教具、兒童家具..等,ALEX高品質設計的堅持使得在市場上廣受重視,多項產品均獲得許多知名國際玩具獎項及雜誌的認同如Dr. Toy 、父母雜誌至今已經超過25個獎項。

ALEX主要在於研發各項具有創造力的高品質產品,讓不同階段發展的孩子能培養個人自我表達能力,建立自信心,最棒的是在所有孩子的活動中提供很多有趣的方式,在學習玩樂的過程中開啟孩子的心去接受新的技術、新的想法、拓展新的視野。

ALEX倡導的是一種生活方式,期望能在孩子的人生探索學習路上扮演一位引領者;一位陪伴成長的朋友,孩子進入世界就從ALEX開始…

ALEX品牌產品透過獨特零售商店、網站、目錄等通路在全世界已經超過25個國家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