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荒廢了這麼久的網誌,該補的洞太大,從哪邊補起都差不多,那麼就先來篇熱騰騰等了一年終於被媽媽等到的金鼎電池沒電之你累了嗎?

話說,呂小噗這小子從出生到媽媽現在打網誌這一刻,想知道這火星小子屁股裏的金鼎電池有多大顆的念頭從來沒有消失過。

在還是新生兒的時候不只一次懷疑過我的母奶裏有人蔘成份。
當呂小噗6個月大可以吃副食品的時候,我每天都懷疑噗阿嬤在副食品偷加蠻牛。
直到今天,我仍然覺得呂小噗一定是趁我不注意,給我偷吃搖頭丸。
不然,這小子精力旺盛成這種德性,如果不是人蔘補氣、蠻牛提振精神、搖頭丸high翻天,我真的是找不到解釋呂小噗這嚇壞一家人的戰鬥力哪裏來的?

媽媽當然是不會誣賴呂小噗。
舉凡呂小噗伸手可及的櫃子、抽屜、桌椅,能拔掉的拉環全拔了;不能拔掉的拉環也被噗阿嬤用繩子綁起來;桌面全部一掃而空、椅子全推進桌子併儱,東西能堆多高就堆多高,這用來對付才剛滿週歲的小噗,綽綽有餘吧,錯錯錯...大錯特錯。

拉環都拔掉了,呂小噗還是用小手摳摳摳的把抽屜摳開,把櫃子的門摳開。
堆高的東西呂小噗搆不到,這自不量力的小傢伙給我去推小板凳來墊腳。
噗阿拔的抽屜發現柳丁司空見慣,媽媽每天還得到處找無線滑鼠跟usb接收器。
家裏的搖控器、電話常常在莫名奇妙的地方出現,像是廚房、廁所的地板
(客倌們是想說:還好不是馬桶嗎?不好意思哦,早就知道馬桶呂小噗不會放過,因此,馬桶蓋都被媽媽蓋著)

一眨眼沒看著呂小噗,下一秒可能會在櫃子、桌子、任何想不到的地方找到小人,如果沒在危險的地方找到小人也不用高興的太早,因為,可能出現讓你欲哭無淚的畫面,例如:整地板的衛生紙、滿地的柳丁、散一地板的食物、衣服,最令媽媽想開扁的是剛洗完香香的小人趁我在善後的同時去給我玩垃圾,分明是挑戰媽媽的極限。

呂小噗的罪行是罄竹難書啦...不過今天媽媽不是來說呂小噗壞話的
(呂小噗謎之聲:上面那些不是打小報告是啥?)

呂小噗整天東翻翻西找找,整間屋子,四個房間、二間廁所、一個客廳、一個餐廳、一間廚房,走來走去、進進出出,把家裏搞的上面說的那樣亂七八糟,從早上9點起床到下午約莫1點半至2點才準備午睡,午睡時間通常是1個至1個半小時,至多不會超過2小時,午睡起來再玩,直到晚上10點被媽媽帶進房間上床睡覺,隔天9點又是一尾活龍。

是說...這小人2個小時就可以蓄飽電,然後撐這麼久...還是媽媽的懷疑是真的!!!!!

昨天,這個小朋友到了該睡午覺的時候,也不知道在皮什麼,硬是要玩,幾進幾出廚房抓小人,後來小人看到媽媽正在享用同事的愛心餅乾,才願意乖乖地坐在推車上讓媽媽餵,啊知~坐著坐著...這小鬼居然打起瞌睡,哈哈哈~等了將近一年,才終於看到金鼎電池沒電的難得畫面,太珍貴了,說啥也要馬上拍照存證。

我說呂小噗...有這麼累嗎??阿這麼累的話,幹嘛不乖乖睡覺勒!!到底是在撐啥子的啊!!

 

我說可愛的寶貝,睡的這麼香甜,一定是個好夢吧,好好睡吧!!


IMG_2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