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五跟噗阿拔帶小噗去逛夜市,剛好電動小火車來擺攤,噗阿拔跟我決定讓呂小噗嚐試坐搖搖。

(媽媽之聲:每個小孩到夜市都要坐搖搖)

 

其實讓小噗坐上小火車之前,噗阿拔跟我都一致認為呂小噗一放上去應該會馬上嚎啕大哭,這小子一向過動不太喜歡乖乖坐定位,因此噗阿拔跟我都在現場嚴陣以待,不敢離開小噗的視線。 

哪裏知道,小噗一坐上去,好像發現新大陸,開心的不得了,先是玩玩前方的方向盤,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左摸摸右探索,在小火車繞了幾圈後,開始跟隔壁的哥哥頻頻抱以燦爛的微笑示好,整個樂的跟什麼似的,拔拔跟媽媽都被拋到美國去了。

呂小噗整個沉浸在方向盤的世界,僅管拔拔跟嘛嘛喊破喉嚨正眼也不瞧一下

20081031144

隔壁的哥哥是個文靜的小哥哥,乖乖的坐在小火車上面,呂小噗還以為人家不知道方向盤可以玩,撥弄自己的方向盤就算了,另一手還"假會"去撥哥哥的方向盤,哥哥都不理他,呂小噗還覬覦小哥哥手上的玩具,小手偷偷去摸哥哥的玩具,嚇的小哥哥連忙將玩具用胳肢窩護住。

(我說呂小噗,你嘛幫幫忙,現場你最小,還敢去打哥哥玩具的主意)

 


呂小噗:哥哥你好,我是噗a,第一次坐搖搖,請多指教

小哥哥:新來的,賣吵啦

20081031138

 

噗阿拔跟我在旁邊看,真是覺得很好笑,果然搖搖威力大,不過是個機器在那邊繞圈圈,就能讓這小傢伙樂的飛上天。 

在旁邊看著呂小噗,覺得小人真的很妙,前一分鐘因為不給他紅茶喝在那邊該該叫,趴在噗阿拔身上盧小小,下一分鐘,坐在這邊開心的大笑,紅茶,去九宵雲外可能都找不到,看到小人的眼睛變成彎月形,嘴巴變成大圈圈,媽媽覺得此刻好幸福,全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常常在旁邊看著呂小噗玩,我不禁在想,其實,快樂對小人來說似乎很容易取得,不過就是一整個下午陪呂小噗玩躲貓貓、1小時的夜騎、50元搖搖就換來呂小噗大大的笑容、逗的小噗開心的吱吱叫。 

這麼簡單就換到呂小噗開心的笑臉,媽媽看到這張天使的笑臉,得到的快樂,比我達到KPI還樂上100倍,這樣的幸福對我來說也好簡單...卻很無價。

噗a:(我嘛嘛真好橋,笑一下就好了)嘛嘛~可以每個星期五都來玩嗎?
嘛嘛:想的美~

20081031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