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小噗開走真的是一個再突然不過的突然,讓媽媽想要好好享受一下看著自己最親愛的兒子,邁開他的小腳,踏出人生第一步的那種感動都來不及,就給我走了起來,媽媽我真的是五味雜陳啊!!

話說,上星期二,媽媽在客廳看電視,突然一陣嘴饞,趕緊用最快的速度跑去開冰箱拿了一杯布丁準備大塊朵頤一番,不用跑的不行,小小爬蟲類一定是如影隨形的蛇到廚房去,小人的小腦袋哪有媽媽心機重,當然只有眼巴巴看著媽媽表演瞬間移動的戲碼。

挖一大口布丁正準備往嘴裏塞,眼角餘光發現,小人直挺挺站沙發不遠處,媽媽裝做沒看到,當布丁靠近嘴裏不到一公分的距離,赫然發現,小噗正邁開他的小腳,一步一步的向媽媽靠近,媽媽咻地一口塞進嘴巴,空出一隻手準備接小人,小噗一步接著一步往媽媽靠近,最後撲進媽媽懷裏,為的就是媽媽手上的那杯布丁吶。

這就樣,呂小噗從那一刻開始發現,用走好像比較快哦,於是乎,從放手走兩三步腿軟跌倒,到現在在家裏到處爆走,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媽媽從沒享受過悠閒天堂的片刻,又離地獄更近了!!

小人爆走…可愛到爆點哦,但是小人用頭摸索的機會又更多了,媽媽忙哦,忙著跟在小人屁股後面當安全氣墊啊!!正所謂,小噗的一小步,媽媽的好多步呀


少不了的,說了那麼多呂小噗的壞話,當然也得補一些好話平衡一下


我很欣賞呂小噗一點,就是呂小噗這小傢伙對他有興趣的東西會一而在,在而三的一直試到會為止,走路也是。
走兩三步跌倒了自己馬上爬起來再走,跌倒了,再爬起來再走,這幾天,我就在旁邊看他一直重覆這些動作,毅力十足,呂小噗,你要記得這個學習的感覺,期許你一直保持這一股熱誠。

呂小噗啊,昨晚媽媽牽著你的手,我們一起從房間走到客廰,突然發現,曾幾何時,那個躺在我懷裏的小貝比,已經站在我旁邊跟我小手拉大手,如果可以,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再走慢一點,媽媽私心的希望你不要那麼急著長大。

寫著寫著又感性了起來,明明就是來數落呂小噗讓我累翻了,照慣例,出賣呂小噗

 呂小噗剛學走的第二天,呂小噗的頭髮是玩到流汗搞出來的怪髮型,平常沒那麼狗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