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31-114251 (3)

最近的天氣很多變
最近的氣氛很不好
最近的心情很布魯
最近的思維很敏感
最近的內心很脆弱
最近的生活諸多無奈
 
一念一天堂
 
最近的天氣很晴朗
最近的天空很藍

攝於2006年的清境天空DSCN6870

最近想到你那太陽般的笑容
我的心也跟著暖了起來
 
因為你,工作再多草枝擺的事,我都可以隨它搖擺
因為你,生活再多趕羚羊的Fu,我都可以隨它趕去
 
輕輕的一個笑容,給我無比的勇氣跟力量
 
兒啊~
多年後,你可能會跟媽媽一樣,被世俗的環境給同化。忘記了可以開懷的笑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看著你笑,才又想起來,原來哭或笑,只是一念之間

呂小噗,你要一直這麼快樂哦
DSC_7672
孩子的阿嬤、阿公
孩子的爸
我是來提醒大家的
 
工作上有很D頭的老闆
生活上有很白的事
身邊有很啃的Fu

呂小噗:嘛嘛說,不開心的時候就抱一下,像書裏面的小猩猩一樣,我翻給大家看!!
DSC_7968

別忘了…停下來看一下…身邊有更難能可貴的寶藏
為了這個,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

小噗:寶藏是我嗎??
嘛嘛:對啊,千萬捏(養你要花1千萬捏)

DSC_8028

親愛的小噗拔:
別忘記這樣的笑容

33

最後:
讓大家聽聽呂小噗爽朗的笑聲,希望可以把所有的不愉快用聲波功給震走
(PS:呂小噗很吵哦!!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