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點搞笑的
06141


06142

06143

06144

上次沒有跟到八里趴,所以這一次的玩具趴一定要跟到,即使是當天風大雨大,我還是盧噗拔帶我衝到基隆去。→ㄟ~不好意思我還遲到了60分鐘(跪ing)。
 
平常在巴噗上跟大家抬摃開玩笑,不過,這還是第一次見到大家,生性害羞的我只敢跟大家淺淺的打聲招呼,都不太敢跟大家哈啦,也不敢拿相機出來拍真的害羞啦。
 
主人家之一寶妮嘛嘛很溫柔,說話輕聲細語的,連我都不自覺得柔言柔語起來,怕嚇到她,小寶妮的眼睛超大,圓滾滾的,哭的時候眼淚撲簌簌地滴下來,美人胚子一枚不像小噗硬擠才擠得出一小滴眼淚,張開眼就不見了,哭來鬧的就是了寶妮拔→傳說中的蔣友柏,也是型男一枚,那個專業的單眼,難怪小寶妮可以在家當麻豆,以後寫真集自己拍,不用給別人賺。
 
主人家之二小恩嘛是位親切的嘛嘛,不吝嗇地傳授大家幾招育兒小秘方,我忍不住一直注意小恩恩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吹彈可破很想衝過去啾一下,其實我也想跟小貝、YOYO搶恩恩,小恩恩開始爆走了,超可愛的,推個小椅子走來走去,小恩嘛有說,小人學走時用椅子推著練習就很夠用啦,學步車省起來→筆記ing。恩拔跟著小恩恩整場爆走中,苦了您啦~恩拔。小恩睡著時赫然發現小恩嘛用無扣環揹巾,唉呀,我居然沒帶來學習。
 
再來傳說中的老嬰大王,我說大王啊~前一天晚上大王嘛是把你操到多累啊,阿姨從一到場沒多久你就掛在大王拔身上睡著了,一直到快散會了,剛好起來照相,剛睡醒的小孩最大,阿姨不敢去抱你,而且大王看起來超大一隻,漢草很讚果然是老嬰,還有啊,那天臭噗A不懂規距去搶你的奶嘴,真不好意思捏,噗A是阿草A,鄉下來的,沒吃過奶嘴,我回去有罸他吃,大王不計小人過好不好呀!!
大王媽是個很隨和的媽媽,到處轉檯,很紅捏!!一定要說一下傳說中的大王拔,哦~那個單眼的配備,Pro級的,我懷疑大王拔跟寶妮拔還有Pukii嘛他們赳好的,真想看一下大王家的單車,感覺配備也是Pro一族的。
 
顆牙的比比(啊娘喂,牙真多是吃比媽牌的副食品嗎??有團購話請赳我)皮膚超白皙,看起來很成熟,一整個有大姊姊的風範,笑起來露出小牙齒好可愛哦,比比嘛還專程帶了副食品來餵比比,比比乖乖坐在餐椅上吃東西,副食品吃的很棒,嘴巴張很大,把大家逗得很開心,比比嘛的副食品很強,不只小人愛吃,大人看了也很愛→啊~呣,噗拔別指望我了,我是個連煮飯要把水加在哪都不知道的人,你還是買罐頭給噗A吃比較快。比比媽的皮膚也很白,而且還是位紙片媽媽,重點是比比媽是個全職媽媽,真的很配服,那個比比拔啊說話很幽默,整個有女萬事足的感覺,唉呀~我們噗A在這邊跪啦,把比比的初吻給奪走了,真的很怕被比比拔拿棍子K。比比拔、比比嘛,原諒我們噗A。
 
YoYo甜甜地,乖乖地讓媽媽幫她戴上比比嘛帶來的小兔髮飾→噗A也很想戴看看YoYo也是人氣紅不讓的小妞,中場跑去QK睡個午覺,醒來就到處被抱著轉檯去→是大王媽抱走的嗎@@YoYo嘛也是個母乳嘛,改天教一下追ㄋㄟ的撇步,呼~我整個快乾了!!YoYo拔也是有女萬世足的好拔,YoYo在Yo抱著下睡得特香甜!!前世情人在懷,果然不同啊!!
 
傳說中的女王小貝,其實是位冷面笑匠,跟大王還有大王媽一樣不經意就埋下一個笑點,貝嘛是個很可愛的嘛嘛,人很親切隨和,還有小貝明明就很可愛,逗她就會輕輕笑一下,聲音小小細細的→還好抱她的時候沒有哭,真給阿姨面子。小貝是個很真性情的小妞,不舒服馬上表現出彈跳狀,貝拔頻問小貝怎麼了,哈哈,貝拔~看來你對前世情人也沒輒後。
 
本趴笑容最甜的甜妞小Pukii,一逗就笑得好開心,超甜的,Pu嘛也是全職的媽媽,也是紙片媽→獻上我的大拇哥一指,帶來的單眼也是Pro級的,Pu拔跟Pu麻也是超隨和的,笑容滿面,當天Pukii的心情特好,整場笑CC,逗的大人超開心。
 
眼睛很大的庭庭,還有爬很快的Twins,因為噗嘛我生性害羞,之前沒有認識,都不敢去找你們開槓。
 
噗嘛碎碎念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跟到玩具趴,讓網路的無形化做有形的聚會,雖然沒有說到很多的話→幾乎都在講小人壞話,雖然互動有限,但是,那種發自內心的開心很充實,大家人都超好的,很好相處,寶寶們也超可愛→其實很想每一隻都抱一個,這種沒有心機的相處,從學生時代結束後就很難找得到,即使我蠻被動,還是謝謝大家,認識大家真的很開心。
 
此外,開玩笑歸開玩笑,還是得跟比比嘛、比比拔道歉,我家噗A不懂事,對比比幹下了傷天害理的事,希望比比家大人有大量,原諒噗A這個混球。還有大王家也是,我家噗A不長眼,居然去搶大王的奶嘴,最後還把大王搞哭了,真的很欠扁加帶不出場,讓原諒噗A。
 
給噗A
臭噗A~你真的是很欠扁,到外面也不守規距,害阿母我這個老臉快抬不起來,真的是~不過,還是謝謝你,因為有你,嘛嘛跟拔拔才有這個趴可以去,也才會認識那麼多的好拔拔跟好嘛嘛,以及很多的小同學,以後就有伴可以”投”,都說有小孩後會被綁住,是的,有了你,很多事情都有了限制,不過,也因為有了你,開啟了另一扇窗,開拓了另一個視野,你帶來的,原比我們失去的多更多,謝謝你~我最愛的呂小噗!!
 
給噗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