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5/25星期日。
 
噗嘛我星期天起了個一大早,還不就是因為公司有個文件很急,只好假日在家趕工整理。
哪裏知道我才坐到電腦桌前沒多久,我的愛兒小噗馬上也跟著起床,於是乎,噗嘛我只得邊工作邊跟小噗玩。
以前在電視上看這女主角邊工作邊照顧小孩的畫面都覺得好棒,哇~~一點都不棒,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做事,嗚~電視都騙人!!
 
好在小噗沒有起床氣,剛起床的小噗,還沒暖身,所以整個發懶,任由我隨意擺布,媽媽我趕緊把小噗塞進小推車,推進書房,把玩具放在椅子上,讓他邊聽音樂邊玩玩具,媽媽我才能好好工作。
 
一切是這麼的美好,但也稍縱即逝。
 
沒一會兒,小噗就對玩具不賞臉,全部掃到地板去。該該叫著,欽點媽媽我該轉檯陪他這位大少爺了。
雖然媽媽的工作還沒完成,但是小人最大,還是得敷衍一下,於是,噗嘛我順手拿了個信封給小噗玩。
 
~小人真的好安靜在玩信封,→這麼簡單就可以打發小人,媽媽花了大把銀子買回來玩具是怎麼了,爽媽媽用的嗎?
我趕緊把握這難得的黃金時間,專注的動著滑鼠。
一會兒,工作告個段落,回頭看這安靜的小人,
口夷 ? 小噗嘴巴怎麼在嚼動,是在呷啥米會??
口赤赤~不會是信封吧,媽媽我一把從小噗口中搶救信封,檢查信封傷勢,
口圭~信封被小人啃了一口,媽媽我立刻伸出我的一陽指,探進這無齒之徒口中,試圖救回信封殘骸,
口烏~被小噗搶先一步吞進五臟廟裏。

可憐的信封,被啃了一角!!
0525
 
這無齒之徒也學人家做有齒的事,還知道紙類可以資源回收再利用,所以直接送進五臟廟處理。
 
這這這這小人,真的是很OX捏~
專程買給他咬、叫他吃的東西,就是不理,全部掃到地板去。
告訴他不準拿、不準吃,趁大人不注意馬上一口塞進嘴巴裏,真的是~很~可~愛!!

小噗:嘛~白色的信封沒有什麼味道,可以吃有顏色的嗎??桌上那個紅色信封是麻辣口味的嗎??
噗嘛:不怕菊花變辣的話,請慢用!!
 IMG_1528

媽媽的碎碎念
前輩都說,現在這個時候的小人是最可愛的,等到小人開始要爆走的時候就是豬狗也嫌,是這樣的嗎??這意思是說,現在的皮都還是小咖就是了。

小噗:嘛~我吃信封可愛嗎??
噗嘛:噗~想太多,你吃信封很欠揍 -_-#
IMG_1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