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那超隨性的妹妹約了吃飯…
於是我們就到了板橋遠東百貨上的滬園上海湯包館用餐
 
紹興醉雞
皮薄肉彈牙,涼涼地好爽口,紹興酒淹製很入味,很好吃,如果可以切薄一點的話,更好。
 紹興醉雞

上海菜飯
白飯、青江菜、臘肉一起拌一拌,單吃的話,其實還蠻好吃的。
 上海菜飯

魚香茄子
 
茄子軟而不爛,豬絞肉很香,很下飯。
 魚香茄子

香橙排骨
排骨很軟,只是沒有很愛這道菜,因為每次吃橙汁排骨,都覺得太甜,如果不那麼甜的話,應該會很不錯。
橙香排骨
 
蟹腿蘆筍
蟹腿肉很飽滿,蘆筍軟中帶點脆,不過,蟹腿的味道太搶味,蘆筍味都不見了。
蟹腿蘆筍
 
蛤蜊冬瓜湯
這道湯不優,喝不出蛤蜊的鮮甜,不推薦。
蛤蜊冬瓜湯
 
冰梅山藥
冰鎮後的山藥淋上梅子汁,山藥蠻脆的,好吃,梅子汁一樣…太甜了,把山藥的味道搶光光,不沾那麼汁的話,就蠻好吃的。
冰梅山藥
 
椒麻牛肚
粉辣~牛肚粉硬,不優
椒麻牛肚
 
麻醬蘿蔓
這道菜~讚,新鮮的蘿蔓葉,直接沾麻醬吃,麻醬很香,很對味,又爽口,好吃。

麻醬蘿蔓

超香的麻醬
IMG_1545
 
韭黃鮮蝦餃
一口咬下去,可以吃到大顆的蝦仁,還不錯。
 
龍井河蝦仁
蝦仁帶著龍井茶葉的香,蝦仁QQ很彈牙,好吃。
龍井河蝦仁
 
上海小饅頭
這是點給小噗吃的,我們大人都不敢跟小人搶
上海小饅頭
 
醣醋黃魚
今天這條黃魚,不是很好吃,吃起來有土味,不優。
醣醋黃魚
 
鮮蝦粉絲煲
這個讚~蝦子的鮮甜都被粉絲吸收,粉絲味道十足。
鮮蝦粉絲煲
 
外婆紅燒肉
醬油慢慢燜爛的五花肉,入口即化,而且不油膩,不過,請配白飯,好吃啦!!
阿婆的紅燒肉
 
總結
首先我要推崇,用餐環境很棒,明亮、寬敞、乾淨,加分!!
再來上菜速度超快,加分!!
三來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很棒,不時注意菜上了沒,茶加了沒,加雙倍分!!
不過,由於個人口味不同,有部份菜色不是很對我的味,不過,大致上吃完的感覺,還不錯!!
滿分5顆星,噗嘛我給3!!
 
哪裏吃
餐廳位置:板橋遠東百貨公司13
營業時間:假日 1030-2200 平日 1100-2200

訂位專線:(02) 8952-5399
停車樓層:B4~B6為停車場

交通:台北縣政府斜對面,
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或是板橋火車站搭乘東三門
 
=====我是分隔線=====
 
快要6個月的小噗,真的帶不出場!!
一到遠百跟噗拔到服務台幫小噗張羅推車,把小噗放進推車,一開始還乖乖地坐著讓我們推他,幫他放到餐椅用餐,馬上變成小孩,坐也不是、抱也不是;吃也不行、不給吃也不行,完全帶不出場,搞得噗阿嬤、噗阿姨、噗拔跟我,大家輪流把小噗抱出去,再輪流進來用餐,打仗也不過如此。
 
好不容易大家火速用餐完畢,噗阿姨準備幫她的愛甥→小噗買新行頭,哪裏知道,到了童裝專櫃,進櫃就該,我勒~~害得我只能開著我的賓士車載小噗到櫃外,今天的小噗真的太欠揍了!!扣五顆好寶寶蘋果!!
開著我的賓士車載小噗,還得逗小噗笑 

這樣揹小噗,好像回到懷孕的感覺,真懷念!!
IMG_1563

媽媽真不是人當的,還得在大庭廣眾之下搞成這樣逗小孩!!
IMG_1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