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於5/3
 
星期六是噗拔他們高中同學的聚會。
主辦人大炮約在新店山東餃子館━這間巷仔內才會知道的名店。→它真的是在巷仔
 
剛好星期六正是我們要把小噗帶回新店婆婆家讓噗奶奶把玩的日子,噗奶奶自告奮勇地幫我們帶小噗,讓我跟噗拔可以好好地跟大家聚聚,呼~呼~說真的,跟小噗分開是會很想小噗,不過,噗嘛我也真的吃得很爽快。→噗~等你大一點再讓你跟蛤!!
 
進入主題
這家店名叫山東餃子館,位於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9號,離小碧潭捷運站很近,建議要過去用餐的人,還是乘坐大眾交通工具,因為真的很難停車,跟噗拔把車停好後,遠遠就看到店門外有一票人在等著用餐,還好有訂位,不然這等下去,直到天荒地老嚕!
 
門外都等成那樣了,店內不用說,一位難求啊,服務生領我們入坐後,遞上菜單,今天的點菜權我們交給了主辦人大炮先生,霹靂啪啦劃了幾劃,交給了服務生,服務生上菜動作飛快一道接著一道把菜端上來,沒兩三下子,整桌滿滿菜。
 
客倌們,上菜囉!!
 
糖醋排骨
排骨大塊又有肉,酸中帶甜,好吃有嚼勁
糖醋排骨
 
鳳梨蝦球
我只能說,蝦球好大,雖然淋了一大片美乃滋,不過,還是不搶蝦球的蝦味
鳳梨蝦球
 
脆皮大腸
大腸應該有滷過,外皮炸得很酥,搭配蔥段沾些許胡椒,超好吃的
脆皮大腸
 
蝦鬆
新鮮的蝦肉、洋蔥丁、芹菜末拌在一起,用新鮮的萵苣葉包在一起吃,還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炒得比較乾的蝦鬆,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啦,但是這也不難吃就是了。
蝦鬆

新鮮的萵苣
看起來就賣相就不錯,吃起來也真的不錯啦

生菜
 
蒜泥白肉
切得薄薄的大片五花肉,沾著蒜蓉醬油,讓五花肉吃起來不會膩,不過,我個人是吃比較清淡,所以醬油對我來說有點太鹹。
蒜泥白肉
 
牛肉炒麵
個人覺得這一道炒麵並不優,口味OK,口感不佳,因為我不愛吃起來粉粉的麵。
牛肉妙麵
 
韭黃炒牛肉
牛肉很嫩不會老,韭黃也很好吃
韭黃炒牛肉
 
韭菜水餃
這感覺很北方口味,水餃皮有比較厚一些些,不過內餡很有味道,不沾醬也很好吃
韭菜水餃
 
酸菜白肉鍋
鏘~主角就是它啦,燒燙燙哦,快滿出來的料!!

好吃的肉丸子

好大的鮮蚵,一下子就被撈光

鮮蚵

蛤仔也超多,因為蚵仔一下就被撈光,才有空間給蝦,不然蝦也都快跳出來了
最棒的莫過於吸滿湯汁的凍豆腐(蝦子的上面),湯~夠酸,真的超好吃!!
白肉呢~一開始端上來時,我心想,咦~酸菜白肉鍋怎麼是海鮮鍋,原來啊,白肉藏在料底下
湯匙一撈,底下都是白肉

好多蛤蠣

酸菜白肉鍋的沾醬,不過,我覺得不用沾就很有味道

沾醬

店內的一角,我們都吃到店都快打烊了。

新店山東餃子館


這山東餃子館的生意真的很好,去之前記得要先訂位,不然的話,會等很久哦!!
還有啊~停車不是很方便,還是使用大眾交通工具才不會停了一肚子氣
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能太晚去吃晚餐,因為他們到晚上8點就不給點菜了→生意好才能這樣吧!!

山東餃子館
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9號
02-22193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