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噗從會翻身進化到毛毛蟲爬行後;每天都在給我爬、爬、爬~~
 
抱著他的時候,一直攀著我的身體向上爬
(到底是要爬到哪裏去,媽媽我是哈比人,你是能爬多高?)
 
放他在床上,就一直狂往床頭爬,爬到連他老杯都問我:他要爬去哪裏?
(我耐災,我擲爻問神應該會有答案~)
 
大少爺他如果心花開,就整張床給你滾爽快的,從左邊滾到右邊、從右邊滾到左邊,完全不理床上的兩老,如果我們阻礙到他翻滾的順暢度,他會用他的豬蹄一直踹我們,不然就是用手一直拍打我們,這時候我們只得起身,準備捉小孩,放到空曠處,不然就是委屈點往床邊挪,冒著隨時掉下床的危險緊挨著床邊。
(小噗渾然不知道孝順兩個字怎麼寫,父母的地位還真是小啊!!)
 
好幾次,噗拔都緊急在床邊撈到小噗,當然媽媽我也從黑洞邊緣提了好幾次小噗回床上。
 
心裏一直在想,這頭小蠻牛,不要哪天摔到大坑小坑,才知道要哭!!
 
魔咒啊~魔咒
 
心裏才偷偷擔心了一下,昨天下午就中了「每個寶寶都會掉下床」的魔咒。

時間:2008-05-07 15:00
案發現場:主臥室

小噗睡著後,我都會用棉被枕頭把小噗圍起來
(為什麼有枕頭硬不睡)
IMG_1488

就這樣攀山越嶺的咚到地板上
(怎麼翻搭啊)
IMG_1489
 
話說,昨天噗阿嬤低血壓犯病,一大早就頭暈不止,沒有辦法帶小噗,噗嘛我只得請假在家跟小人為伍。
下午,ㄋㄟ睡小人後,把小人喬正,幫小人蓋好被子,走出房間到客廳去倒水,前後不到1分鐘的光景,哇~地一大聲,嚇得噗嘛我手上的水杯差點沒直接炸到地上,趕緊火速衝進房間去,床上的小人勒??心裏一陣不妙,果不其然,就在地上被我找到一隻全身因為用力而變成紅色的小人,哇~哇~地的大哭,噗嘛我一個箭步地跑上前趕緊把小人抱進懷裏,仔細檢查小人,沒有明顯外傷、沒有烏青、頭部沒有多出不明的小籠包,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小人也因為噗嘛我充滿母愛的秀秀後,哭了三大聲就停了,我想嚇到的成份大於身體的疼痛吧!!接著在噗嘛我變身成機器人大唱小花貓的歌舞秀,終於賞給媽媽我一個”賜你無罪”的笑容,噗嘛我心裏的那個石頭也放下了一半。
(對啦~沒錯啦~人不舒服躺在床上的噗啊嬤,也被小噗嚇得從床上彈起來。)
 
下午,趁著幫小噗洗澡的時候,再度幫小噗仔細檢查一番,看樣子,應該是沒什麼大礙,心裏還是有點不太安心。
 
晚上,噗拔回來,跟噗拔報告小噗的狀況,噗拔也是一陣心庝,這一晚,我跟噗拔給了小噗百分之兩百的耐心,意思就是說,隨便他怎麼”凌遲”我們兩老,我們都認了,沒辦法~媽媽一個失察,真是對不住我兒啊!!
 
不過,昨天小噗把我跟他老杯輪流搞掛,玩到11點才睡,精力之旺盛,我想他應該沒事,噗嘛我心裏的那顆石頭終於放下來了,皮到一個極致,真~好~啊!!
 
奉勸各位媽媽,千萬要小心哦,別把會翻身的小貝比單獨留在床上,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分鐘小人會在哪裏??在床以外的地方撈小孩,媽媽跟小人都嚇到最高點,心中只有神明吶!!不好受哦~.><.~ 

看來,買緩衝墊的時間,提前到了是吧!!

雖然我每天都頭槌我嘛嘛,有練過~可是扣到頭還是會痛痛,大家不要學我哦!!
IMG_1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