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噗的乾媽,也正是我的老友Cadi訂了一箱牙餅給小噗吃
很多種口味,有沒有味道的、原味的、紅蘿蔔、綜合蔬菜、含鐵的、乳酪、雞蛋球等等
可以從6個月吃到8個月,還有長牙後在吃的
只能說小人吃的東西也太~豐富~了吧
連形狀都是可愛的小動物
這是用來吸引小人的嗎,我看吸引大人還差不多
(我就百分之百被吸引)
小人哪裏懂得欣賞
還不是一把抓來塞進嘴巴裏

唉~雖然小噗還不能吃,雖然媽媽我胃破了一個洞,填都填不飽
但是我也不會那麼惡質,偷吃小噗的餅飦
(上面寫說=大=人=也=可=以=吃=)

不能吃,只好拿來玩一玩先囉

PS:我偶爾打賞小噗一點點原味牙餅、小饅頭,量並不多,並沒有真的很寵小噗啦!!

==========以下圖多



Cadi阿姨寄了一箱牙餅給我
嘛嘛今天拿出來讓我"聞香" 
哇~好多口味哦!! 

DSC_7755 

要先吃哪一盒好呢,好吧,就是你啦!! 

DSC_7746 

嘛嘛說小人吃東西要很小心,我先來研究一下成份 

DSC_7747 

OK啦~納含量沒有過高,腰子不會負擔太大 

DSC_7751  

我啃~

DSC_7756 

嘛~小噗跟你一起分享,妳想要啥口味搭
 
DSC_7748 

嘛嘛說:牙餅不僅可以用來解饞,還可以拿來當樂高
我推~ 

DSC_7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