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噗學會翻身後,我跟他老杯就沒有辦法一覺到天亮↓
(睡成這樣,誰能一覺到天亮)
IMG_1359
 
 
因為小噗睡相之差啊!!
小噗睡著後,翻身裝置會自動啟動,睡一睡會開始翻滾起來,整張床他一個人睡都還嫌太小→不到100公分的小人,是要睡多大的床,身為他娘親的我真的很想知道,離題了,回到正題上,我跟他老杯,常常睡到一半,不是被頭搥,就是被踹醒;不是被貓了一拳,就是吃一記雞腿,但是為了小人一夜好眠,我們兩老也只好認了。
 
前輩媽媽們的話,猶言在耳啊。學會翻身,好日子就遠了!!
 
果真啊!!
 
學會翻身沒多久,小噗只要一躺平,咻地~馬上翻過來趴,兩隻手也停不下來,視線範圍內的東西都想用手去抓來~,我家小噗真的很重吃,因此,拿不到的東西,他就會想辦法去拿來。
沒錯~毛毛蟲式的爬法出現了!!
 
本來想說毛毛蟲而以,所需時間長,爬行範圍有限,還不用太擔心。
唉~媽媽魔咒啊!(一說嘴就打嘴)↓
這是我把小噗放在床上,我跟噗拔不出聲,在旁邊觀察這小蹄子在幹嘛
他先爬去拿黃色小鴨(對~這是網路最夯的水溫器,我家小噗居然拿來~吃)
拿到小鴨後,玩一玩又再去玩被子
玩一玩,突然發現噗嘛,準備爬向噗嘛
半途,又跑去拿澎風膏(雖然我不知道他幹嘛拿澎風膏,是因為沒玩具可以玩嗎?)
 

雖然,小噗爬行的姿勢並不正確,不過,我跟噗拔不急著教他,小孩子有他自己一套的發展時間表,時間到了,自然就會了,只是,在旁邊觀察小噗的我,突然覺得我的小噗~長大了,記得出生才2990公克的小東西,現在,已經是個自己想要的東西會自己想辦法去拿的小小孩,小噗~拔拔嘛嘛不急,慢慢來好嗎!!
 
其實,也因為小噗爬去拿澎風膏來玩的關係,也讓噗嘛我深深地省思!!
小噗他~沒有玩具可以玩~.><.~(媽媽我對不起你)
小孩的童年只有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滿足小噗
是地~我要開始來買玩具啦 ^0^
前輩媽媽們,有好貨推薦一下唄 !!
 
大王媽推薦的Lamaze拉梅茲-探索農場布書
小貝麻咪推薦的費雪搖滾寶寶

(我都下標啦~用了2張小朋友)
IMG_1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