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母親節餐廳會呈現大爆滿狀態,因此,我們提前在星期六為婆婆慶祝。
 
之前噗拔的姐姐說沒去吃過下港有名聲上港有出名的海龍珠海鮮餐廳,於是托婆婆的福,我們就決定直接在海龍珠慶祝母親節。
 
海龍珠的俗又大碗我就不多贅述,我今天是要特別介紹台二線有名的知味鄉玉米隔壁的豆花王
 
其實是因為在等噗拔的姐姐買玉米,因為人多要等一下,我們就想說那就來吃碗豆花唄。
IMG_1302

IMG_1296

進到這間看起來很寬敞乾淨的豆花王,其實興趣也不濃厚,噗拔很快點了碗花生豆花+糖水,我則看了一下問老闆娘說:可以點粉圓冰嗎??
(我不是故意到豆花店不吃豆花的,只是進入口腔期的我,突然很想吃粉圓 ><)
老闆娘很客氣地說:小姐,我們的豆花真的很好吃,您要不要試試看。
噗嘛也蠻沒個性的就說:好吧,那來一碗豆花+粉圓
(還是要吃粉圓)
老闆娘又推薦了:要不要試試看不要加糖水改加豆漿,跟豆花很搭哦
噗嘛當然又被說服了
IMG_1298
 
噗嘛沒有吃過豆花加豆漿,先喝了口豆漿,嗯~豆漿算很濃,所以還蠻香的,好喝!!舀口豆花品嚐一下,超好吃的,綿密又很香,口感真的很好,另外那個粉圓超級Q又不會太甜,真的很好吃,滿分5顆星,它有4顆星哦!!
 
老闆娘很健談,老闆說,她們的豆花都是純手工製作的,使用加拿大進口的有機黃豆,吃起來很香又好吃,薏仁也是熬煮好幾個小時,所有的東西都不添加防腐劑,維持良好的口感跟食材的新鮮度是他們最重視的。
 
坐在位子上好好享用豆花的同時才發現,老闆娘很可愛,在旁邊的小花園還種了很多種小花,讓人看了感覺很溫馨、舒服。
 
大家如果有路過台二線,可以試看看哦!!
IMG_1303

IMG_1304

IMG_1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