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噗在本月中終於完成他的第一翻,正式晉身到多兒滾的行列。
 
其實小噗很早就會側身,不過,就是找不到移動他那肥滋滋屁股的方法,每次翻到一半,就沒力彈回去。
 
剛開始小噗側身準備要翻身的時候,我跟噗拔都超興奮地期待自己成為小噗第一翻的見證者,常常手機、相機準備在身邊,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錯過那歷史性的一刻,不過,不愧是我兒子,烏龍、晃點不輸他老母,放了我跟噗拔幾次鴿子後,我們也就不那麼著急,小貝比有他發展的時間表,時間到了,自然就會了,我跟噗拔也就順其自然,等小噗Ready。
 
某天,我下班回家,洗完手走出浴室,看著正在地墊QK的小噗,動來動去的不想躺,正準備要彎下身去抱他時,小噗突然奮力一扭腰,咻地~就給我翻過去了,前後不到三秒鐘,噗嘛我整個愣在那,這~這~這不是我期待以久的第一翻,相機~我的相機還沒拿出來啊~!!小~小噗,可以重翻一次嗎??(小人當然沒那麼好處理)
 
噗拔回家後,神氣地跟噗拔炫耀小噗的第一翻獻給了他老母,噗拔當然是牙癢癢的,吃完飯馬上叫他兒子翻給他看,如果小人有那麼好控制就好啦,有個性的小噗硬是不買他老杯的帳,不翻就是不翻~哈哈~~不過,小噗這愛現的小鬼,耐不住性子,只要讓他有躺平的機會,就給馬上我翻過來。
 
自從小噗學會翻身後,白天翻就算了,晚上玩的時候翻也沒關係,連換尿布都給我亂翻,叫我怎麼包,最誇張的是睡覺~睡覺也翻身,是怎樣!!這翻身的理由是什麼??小噗是夢到他在跳鞍馬嗎??
常常一睡著後翻身裝置就自動啟動,整個床給他睡還不夠大,睡相真差啊~也不知道像誰。(噗嘛我決不對號入座)
 
不過,很好玩的是,小噗一出生,我就讓他趴睡,後來他自己變成大字型的仰睡方式,我跟噗拔好幾次想讓小噗重新趴睡,小噗就是不肯配合,我跟噗拔就想說算了,不勉強小噗,讓他睡他喜歡的方式,結果小噗現在學會翻身後,睡著就啪~翻過身去趴睡,呵~繞了一大圈,還是趴回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