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燦坤會招.....

結束了燦坤會招的活動後,赫然發現肚子咕嚕咕嚕叫不停
明明今天從到會場吃吃喝喝就沒停過
五臟爺啊~您就行行好,饒了小女子吧
人家不想年紀一把了還在轉大人,一直橫向發展



說是這麼說啦,但是步伐還是往深坑方向移動
因為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臨幸豆腐娘了,得好好回味一下深坑臭豆腐的好滋味呢



到了深坑約莫7點多



深坑老街的店家都比較早打烊,因此到訪時,就只剩幾家店家在營業
不過,我是特地來吃豆腐的所以對我沒有影響,如果是有心來逛老街的,得早點來才有得逛哦!!



來到了深坑老街,地陪極力推薦的郭金山花生糖,好奇的拿鐵當然就停下腳步來看個詳細嚕




哇~琳瑯滿目的花生糖,種類還真不少,有原味、芝麻、海苔、哇沙米等等的
有泡茶用花生、配稀飯用花生、解饞用花生等等的,真的很多種類


老闆娘人很好,不管你想吃哪一種的,她大方的讓客人試吃,不怕客人吃哦,真的很好,加分!!
當然拿鐵也是每種口味都有給人家吃吃,好吧,還吃了不少



郭金山的花生糖真的好吃捏~拿鐵當然也是扛回家啦





這是原味花生,很香、很好吃哦,推推推~~~~~~~~



不過,拿鐵是特地跑來深坑老街吃臭豆腐的,所以正事還是要辦



深坑老街有超多家在賣豆腐的,這一次我選了萬吉試試

我們點了豆腐三吃、炒白菜、一碗豬油飯與一碗白飯
(剛剛不是在郭金山給人家試吃了很久的花生糖,哪來的胃 )



豬油飯真的好香哦,一聞就開胃了,難怪拿鐵嘛說以前豬油拌飯就可以吃上好幾碗




豆腐三吃有腸旺麻辣臭豆腐、桂竹筍、豆腐羹



如果問拿鐵說為什麼要特地到深坑吃麻辣臭豆腐
我會說,深坑的臭豆腐有一股特別味道,咬起來很有口感,不會鬆鬆軟軟的
搭配的麻辣湯頭,辣歸辣但是會回甘,拿鐵覺得比一般市面上賣的麻辣臭豆腐好吃
麻辣臭豆腐的部份滿分10分的話我給9分,但是就是豆腐的部份好吃,鴨血的話是口吅品好吃



那個桂竹筍呢,拿鐵覺得不能評論它,因為拿鐵很不愛吃筍子
又加上那個桂竹筍個個比大的,拿鐵已經儘量挑小塊的來吃
拿鐵還是不愛吃,所以愛吃桂竹筍的人還是可以點來吃看看,份量很多



豆腐羹的部份,我真的不得不說~太~好~吃~啦~啦~啦~
拿鐵本身不愛吃羹類的東西,但是這豆腐羹真的是讓我連喝了兩碗
這個豆腐羹有好吃到哦,好呷~我推推推




最後拿鐵還加點了一道炒白菜,沒辦法啊,那個桂竹筍拿鐵不愛吃,只好炒盤青菜來補補
嗯嗯~~還算好吃啦!!





滿足了五臟爺後,走在深坑的老街上,雖然手工蛋捲的奶油香直撲過來
但是拿鐵的胃真的沒有空間了,只好跟蛋捲先生對不起了
路過豆腐冰,雖然好奇心作祟很想試試那玩意兒
那是拿鐵肚子裏的食物已經滿到喉節了,豆腐冰小妞下回兒再來找您後~~

下回客官們有空,可以來趟老街臭豆腐巡禮窩~~好呷捏!!!

店家名稱:萬吉豆腐美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2-26629036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122號
傳真:02-26620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