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George特別送我一杯餐前酒,是義大利的白酒
酒精只有5%,有點酸酸的,不過還不錯喝



第三道waiter為我們送上濃湯-蛤蠣巧達湯
這碗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濃湯,喝了一口~哇~超鮮甜的,料超多~得到大拇哥一指



噹~噹~主角上菜啦~三分熟的8oz菲力牛排
這輩子第一次吃三分熟的牛排,有點怕怕的,不過服務生建議我們這麼吃,當然相信專業



George建議我們先把牛排切開來看一下會不會太生,如果太生的話就用盤底下的油再煎一下
牛排外面煎烤約八分熟,牛排裡面是三分熟,但不會太生血淋淋的不敢吃
反而肉質軟綿綿的咬一下,口感有點像在吃新鮮的生魚片,入口即化
茹絲葵的牛排是不沾醬的,主要就是吃牛肉本身的味道
我想也許茹絲葵對自己本身的提供的食材相當有信心
當然這也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貴也是最好吃的牛排~得到大拇哥好幾指




這時,另一道主菜填料焗雞排也端上來了,配菜洋蔥炒馬鈴薯與焗青花椰菜也陸續上桌
填料焗雞排不是我喜歡的口味,覺得起司過多、口味太重吃起來有點膩



配菜洋蔥炒馬鈴薯,洋蔥很香,但是馬鈴薯沒有味道,覺得不是很搭
據說,烤馬鈴薯才是茹絲葵的招牌!!





焗青花椰菜吃起來就真的很不錯,還蠻好吃的!!




吃完了主餐,接下來就是附餐與甜點了
甜點我們選了魔鬼巧克力蛋糕,份量也是一個足夠,味道相當濃郁,非常好吃
茹絲葵還使用冰的盤子盛裝甜點,真的很貼心




在離開餐廳時,仔細參觀了茹絲葵餐廳的裝潢
我在那邊東拍拍西拍拍的,遠遠看到George衝過來
原以為是不是店內拒絕拍照所以過來提醒我
沒想到是看到我在那邊單手搞自拍,特地走過來幫我照相
還真的是很注意客人的舉動,一直到客人離開門走出去,他們的服務才算完結吧





茹絲葵的用餐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
費用不便宜可是卻讓人覺得物超所值,還想預約下一次

有機會的話…不妨來茹絲葵犒賞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