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我得到了免費的茹絲葵牛排大餐一頓

傳聞這茹絲葵如果沒有先訂位的話肯定在店門外看大家大快朵頤
當然以精實著稱的拿鐵是不會冒這個險的,老早就定好6:30的位子
當天也準時來到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民生店

茹絲葵 RUTH'S CHRIS

台北民生東路店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
TEL:2545-8888



帶位人員立即帶我們到指定的位子坐下,體貼地問我們需要溫水還是冰水
然後端上開水給我們,並遞上曼紐讓我們參考




也許因為餐點費用不便宜,服務人員給了我們相當充裕的時間思考我們要如何享用今天的晚餐
因此,決定好今天要吃的餐點後,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觀察一下茹絲葵不便宜的原因在哪兒??

觀望了一下店內的環境,茹絲葵走的是典雅風格,沒有豪華的裝璜,很簡單、 乾淨、清爽
每個桌上都放了一個小小的酒精燈,氣氛很溫馨,很喜歡這種感覺
觀察了一下來用餐的客群,上班族居多,很多老闆來這邊談生意的說,而且還用英文勒




茹絲葵的生意真的很好,看到我背後那一區已經坐滿了,怪怪!!





不久有位叫George的服務員告訴我們他是我們今天的服務人員
服務真的訓練有素,非常有耐心地一一為我們介紹店內的招牌菜色等
也許暸解良好口碑建立的不易,所以他們也格外用心的幫客人搭配合適的餐點

我們點了一份8oz的菲力套餐三分熟
套餐本身附了餐前麵包、餐前酒、濃湯、前菜、煮菜、甜點、附餐飲料
份量相當足夠,所以我們僅加點了填料焗雞排、焗青花椰菜


waiter端上了一盤用白布包著的東東
將~將~是餐前麵包
不知道是因為衛生起見還是麵包怕冷,所以要用布包住它們
但是這個小小的貼心,讓我們吃得很安心




搭配茹絲葵特製的奶油很香滑,真的很好吃




麵包外酥內軟




這個麵包已經攻佔了我的胃了,如果不是為了接下來的主秀,我想我一定再來一盤的




~~~ 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