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日是合作公司燦坤的會招日
因為新產品上市的關係,公司卯足全力投入資源去push
所以整個in-house的人都要無條件動員幫忙

這一次的活動地點在內湖的燦坤

星期六這一天,天氣非常晴朗,一掃前幾天的陰霾
這樣的好天氣對大型的戶外實體活動是很有幫助的

跟John兩人走到外圍去宣傳

抬頭望了望湛藍的天空,很輕很淡的藍天跟馬爾地夫的天空很像
一團團像棉花的白雲散在天空中,好想在上面用力彈跳一番
陽光曬在身上暖呼呼的,風柔柔的吹撫著臉龐~真的很舒服喲~~~
買了Mister Dount最愛的波堤,喝著紅茶,還真的享受捏!!

待在狹小的空間久了,人的心跟氣度也都變狹小了
偶爾出來感受一下外面的世界,呼吸呼吸新鮮空氣~真的不錯的說~~~




藍天白雲,令我想起馬爾地夫的天空,好想念我的天堂島





雖然太陽伯伯很大,但是風婆婆也不是來假的,頭髮都不聽使喚




Mister Dount的甜甜圈我只愛吃波堤,但是跟本土甜甜圈一比,我還是愛服用國貨




立刻咬一球先,至今還是搞不懂那個Mister Dount 的排隊風潮是怎麼一回事




收工下班了,站了一天腿都快廢了,好險等一下有好料的可以彌補一下,我的一碗小羊肉等一下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