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差來到台南
南台灣的天氣很好,豔陽高照
即使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的站著就感覺心情特別好

首先來到了新化鎮
其實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小鎮,但是呢為什麼要特別提到呢?
再靠近一點~看~超可愛的路燈
整條街都是炸猛造型的路燈超級口愛滴
而我也好像發現新玩具一樣狂拍了幾張照片
超級開心的,一路上笑容沒離開過嘴角





結束訪查的行程後就直接奔向安平老街開始我的吃吃喝喝台南行
第一站來到ㄟ港有名聲頂港ㄟ出名的周氏蝦捲
一到目的地~人山人海


雖然之前在新化已經先給人家吃了意麵加碗稞
但是看到剛炸起來熱呼呼的蝦捲,馬上用力給它粗粗看
嗯~~一份2條,外觀看起來還挺大一條的
倒了周氏蝦捲特製醬油膏跟辣椒醬
夾起一塊沾一點醬油膏嚐嚐
嗯~外皮酥脆,餡多豐富,有整塊整塊的蝦塊
好吃100分
搭配特製的醬油膏有提味的效果,十足十的好呷
難怪饕客絡驛不絕啊


吃完了蝦捲來到了第二道小吃同記豆花
遠在800公尺外就看到同記豆花的招牌
約在200公尺時就看到一堆人、車


一到同記豆花店門口~有迷有搞錯啊
不就是豆花店嗎!!!???為什麼豆花店人山人海還要排隊領豆花


同記豆花有時三種口味-原味、珍珠、紅豆
我點了原味豆花跟珍珠豆花

珍珠很Q非常好吃,只是有點太甜,豆花就不用多說,又得到好呷黴章一枚
難怪到晚上客人都沒停過的


接下來就來到了安平港
也就是著名的安平古堡所在地
哇~上次到安平古堡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吧

來到安平老街,真的很熱鬧,觀光客絡繹不絕
先買了一杯幸福的西瓜汁來喝
南台灣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像話
加上一杯25元便宜又大杯的西瓜汁
嗯~邊走邊喝很沒規矩但是感覺--滿點

接著來到一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店面
但是裡面擠滿了人
當然好奇的我說什麼也要進去看看的
原來阿是一家賣酸甘甜的百年老店--永泰興

距今有117年耶,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要買的酸梅都賣光了
只好到對面金泉興買


~~ 台南小吃 還沒吃完 代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