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寫完小噗滿三個月的惡行惡狀,一眨眼就要從第四個月邁入第五個月,這個月過得真快!!我的心情在本月洗了好幾趟三溫暖,急轉直下谷底又倏地衝上天堂,坐雲霄飛車也不過如此吧!!

身高:64.2cm
體重:7.2kg
頭圍:41.5cm
 
關於小噗
.老天的眷顧,讓噗嘛撿到僅剩的兩隻六合一,順利打完六合一,由於小噗只象徵性的該叫了幾聲,就不放上來獻醜了,下個月考慮是不是要打肺炎鏈球菌,一劑2900,要打4劑,貴松松啊。
.現在看到東西會有想抓的慾望,整個人變成激動戰士,第一苦主就是為娘我的頭髮。
.小噗這不受拘束的傢伙在新生兒的時候就有跡可循,現在更是誇張,是怎樣,這樣有比較好睡嗎?
20080401

.頭髮長好長,兩邊的頭髮蓋到耳朵了,姑路也長出來了,但是小鬢角勒,怎麼不見了?
200804012
 200804013

.月初第一次離開媽媽兩天,最好是都不會想他的糧倉啦。
.尿布換成M號幫幫,可是怎麼還是有兩次黃金先生偷跑出來的狀況捏~害我洗了兩次床單。
.每天都有咖哩口味的尿布,通常一喝完ㄋㄟㄋㄟ就馬上噗~~~送給為娘一大包。
奶量150cc,噗嬤說喝完拿掉奶瓶後會該叫幾聲,是喝不夠嗎??可是噗嬤覺得這樣就可以了,噗A~反正晚上你還是無限暢飲,自己找時間補回來。
.滿4個月,仍然只會90度側翻,臨門那一扭腰還是沒力,期待小噗的第一翻。
.喝奶時愈來愈不專心,有時會東張西望,還會停下來QK一下,順便拉勒個幾句,又接著喝。
.換尿布時會嘰哩咕嚕的講話,腳踢來踢去的,"沒一時定對"(台語)
.還是一樣喜歡被直直地抱著,喜歡坐,不喜歡躺。
.要人陪玩,跟他說話,不理他的話該該叫,機車。
.還是很愛笑,笑點很低,超容易逗笑。"眾人好"(台語)。
.試著讓他趴著,一開始會覺得很開心,但是趴久小手手會撐不住,趴到哭。

.噗姨去買了小貝比吃的餅飦給小噗吃,小噗居然吃了整整兩片,還用牙齦去咬餅飦,我勒~~
.本月仍然有溢奶狀況,不過多以豆花居多,雖然是豆花還OK,不過,該怎麼減少溢奶的狀況呢??
.狂吃手,左右手交替吃,吃完還知道把手拿到媽媽的臉上、身上擦乾後再吃。
.口水直流,經常是抱著他肩膀會跟著濕一大片,是因為沒有收涎嗎??
.對安撫奶嘴還是不賞光,大拇哥還是小噗的最愛。
.恩典牌搖籃式汽坐小噗己經坐不下了,新添購躺坐兩用安全汽坐給小噗,還挺舒適地。
.噗嬤開始偷跑副食品,考慮是不是該訓練小噗喝水了。

噗嘛

.我是進入口腔期嗎,吃不停,現在食量是懷小噗時的兩倍,我的媽呀~
.毛毛毛~~到處都是我的頭毛,好可怕哦!!
.離家出走的ㄋㄟㄋㄟ都回來了,謝天謝地。
.買了兩條無扣環揹巾,不會用,現在小噗還是乘坐媽媽雙手牌賓士車趴趴趙,媽媽手~酸啊。
.什麼,小噗的小象也是要清理,怎麼清啊??
.天氣漸暖,但是還沒學會幫小噗洗屁屁捏 。
.看來美樂單邊跟我無緣,還是賣了吧。
.噗拔要幫我買單眼耶~~我要好好來選選。

噗拔

.很會跟小噗玩,也很會哄睡,還會分解小噗入睡三部曲,小噗都有照噗拔的腳本走。
.小噗歡起來的時候,只是會小小聲的罵一下臭兒子,還沒有真的”牙”起來過,不錯。
.爸爸的樣子都出來了,會餵奶、擦豆花、洗小噗、換布布、哄睡、逗笑,100分哦!!
.主動問寶貝(就是噗嘛我啦~羞),要不要買單眼,應該不是龍心大悅要獎賞我,是為了他兒子吧。
.有志一同都想訓練小噗吃奶嘴,但是偏偏小噗只愛他自己的小嘴。
.懂得想打噴涕時先控制一下,免得嚇到小噗

同場加映
這是小噗作完豆花了,準備要進浴室洗澡時,噗嬤天外來了一筆,把小噗放在洗衣籃,瞧~小噗笑的!!
(純屬娛樂效果,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哦!!)
IMG_1183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