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噗一直都不是很愛安撫奶嘴,有幾次小噗歡到不行,試著把安撫奶嘴嘟給小噗嚐嚐,小噗就是呸~呸吐到地上去,不吃就是不吃,堅持的勒!!
 
由於月初小噗突然得外宿的事件,讓我跟噗拔再度好好思考是不是該重新訓練小噗吃奶嘴,一來,適時地給小噗安撫很重要;二來,帶小噗的人也比較好帶,小噗好橋的時候是好橋,歡起來話,也是很難橋的。
 
無奈~小噗對我買的三種奶嘴完全不給面子,優生、Avent、貝親通通被打入冷宮,不吃就是不吃,最愛的還是他的手手牌奶嘴,我盡力了~吃手就吃手吧!!
 
某天,在幫小噗換尿布的時候,小噗自顧自地在吃他的小手手,嘖嘖嘖的,吃得津津有味,對小噗吃手早已習以為常的我當然不以為意,咦~小噗的小手手怎麼在空中揮來揮去,那嘖嘖的聲音是哪來的??抬頭一望,還有這一招的哦!!用說的說不清楚,圖解比較快!!
這可不是我教的,噗嘛我自己試了很多次都不成功,小噗怎麼弄的啊,還可以嘖嘖嘖的超大聲,我勒~~算他厲害!!
 
接續上回說到小噗不躺這回事,這小子真的很愛坐!!
表嫂很早就把費雪的安撫椅給小噗,但是小噗真的很不賞臉,每每放他下去坐,不出三秒鐘就該該叫,噗A~頭要軟,腰要低才能在社會上好好生存,知不知道啊,像你這樣挺直直的,在江湖上走跳是很不容易的捏!!
 
3M+21d

噗嘛感恩細細念
在噗嘛我最沮喪最需要幫忙的時候,謝謝各位媽媽捏,噗嘛我真的是心底暖呼呼的,大家給的建議,噗嘛我都很認真的試,我那離家出走的ㄋㄟㄋㄟ有找到路了,慢慢回家了,追回來了一點點,真是謝天謝地啊,為了不讓小噗斷糧,我會再努力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