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初,小噗的阿祖到天上當神仙去了,除了小噗之外,我們大大小小都要回鄉下送老人家最後一程,法事為期兩天,也就是說,這是從小噗來到這花花世界後,跟他老母分開最長的一段時間—整整2天。(想起這段分開的時光,眼眶還有點濕濕地→噗拔整個覺得我太Over,不想回應我 ><)
 
小噗白天一直都是鐵娘在帶(小噗的外婆),但是這一次鐵娘也要回鄉下去,小噗這兩天得寄放到奶奶家,從來沒有離開老母超過一天的小噗,第一次單獨外宿,真的讓為娘的我,擔心不已啊!!
 
一來,小噗目前是個全母奶寶寶;二來,怕小噗不適應,我跟小噗拔商量後,決定提前一個晚上讓小噗先到奶奶家過夜,讓奶奶跟小噗相互適應!!
 
把小噗送到奶奶家後,待到小噗睡著後,我跟噗拔就回家了,回到家,一時之間還真難適應,小噗的小床空空的,我們的大床也空空的,房間裏少了小噗的聲音,突然變得好安靜,我整個人也覺得好空虛,小噗拔在旁邊看電視看得笑呵呵,我整個人提不起勁來跟他拉賽,跟小噗拔說~好想我的小噗哦,說著就哭了,小噗拔覺得我整個太誇張,分開還不到1個小時!!
 
隔天起了個大早,看著手機,居然沒響過,不會是壞了吧!!
等到9點多忍不住打電話回婆家,問了小噗的狀況,嗯~~小噗很好,還在睡(最好是,為娘的一整晚無眠,你還睡得真香甜蛤)
一直到小噗拔下班回來,退貨的電話還是沒響過,雖然這中間我忍不住打了5通電話給婆婆,還是很想小噗的說。
 
為期兩天的法會,還蠻忙的,不過,想念小噗的心也是沒斷過,還好小噗拔的手機都是小噗的照片,空檔的時候除了打電話回去給小噗外,還可以解解想念小噗的苦,法會結束後,當天回台北,婆婆跟小噗拔說讓小噗多待個幾天讓我們可以休息一下,小噗拔知道噗娘想兒子想到快瘋了,知道不趕快讓我看到小噗的話,事態嚴重,晚上肯定無法一覺到天亮,說什麼也要把小噗接回去跟他娘團聚。
 
分開了兩天,終於看到我的小噗囉,噗A~雖然你有時候盧小小起來讓拔拔跟嘛嘛真的快”牙”起來,不過,沒有你盧小小的這兩天,真是渡日如年啊!!
 
貼一張小噗的照片來解解相思
噗拔說小噗這一張表情跟噗嘛我白目的時候是一個樣~~有嗎
2M+23d
最近小噗動作的新發展
小噗超不愛平躺的,把小噗放到床上或椅子躺平時,他就會用力挺身想起來,噗A~能躺當躺直須躺啊,以後你就知道可以無憂無慮好好躺著休息一會兒,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一件事唷!!
 
3M+7d
噗嘛碎碎念
第一次跟小噗分開這麼久,還真是想念他啊,哭聲、笑聲都想得緊啊,我真的很佩服假日媽媽,假日才可以看到小貝比,我才兩天沒看到就覺如隔三秋了,我知道我是有點誇張啦,不過,我也不是哭假的啊,是真的想小噗想到哭的啊!!
 
題外話:
說也真的很不可思議,之前,我的奶量一直很充沛,但是,法會結束回台北後,我的ㄋㄟㄋㄟ就給我離家出走了,這2個禮拜我在忙什麼哦,就是在忙把離家出走的ㄋㄟㄋㄟ找回來,可是一直都找不回來,我婆婆說是因為我生小噗還沒滿4個月的關係去切到ㄋㄟ(台語) ><~怎麼會這樣啦!!如果有方法的嘛嘛,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