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娘親的拿鐵,對小噗也是有著望子成龍的期許。
 
在懷小噗的時候就勤作功課,什麼胎教、零歲教育等等的,拿鐵可是都很認真地在研讀,不免俗的,小噗就在他1個月又16天時擁有了他人生的第一、二本書。
(因為拿鐵一次買2本)
 
 
1 0 
作者:Tana Hoban

這兩本小書是以黑色與白色強烈的對比來構成趣味圖案,對小寶寶而言,0-6個月感官尚未完全發展,對於色彩接受度,以強烈對比色較高,對小寶寶也較有吸引力。除顏色外,小書的圖案採用日常生活中熟悉的圖形,讓寶寶能很快進入狀況,容易吸引寶寶的注意力。
 
這兩本書完全沒有文字,就只有黑白兩個顏色組成類似像是影子的圖案,有魚、圍兜、刀叉、蝴蝶、楓葉、大象、水桶、鑰匙、小丑娃娃、火車等生活中常見的圖案。
 
趁小噗喝完ㄋㄟㄋㄟ乖乖躺在床上那珍貴的片刻,把小書放在他看得到的地方,一開始小噗還東張西望,後來不小心被他線線眼的餘光掃到後,他就開始很認真的看了起來!!
 
本來吚吚啊啊的小噗突然安靜下來。
 
一片鴉雀無聲
 
10分鐘過去……
 
沒有動靜,小噗該不會是睡著了吧!!
拿鐵蹲低身體躲在嬰兒床旁偷看小噗這小傢伙是不是沒有認真看書,給我偷睡覺。
咦~沒有耶,很認真在看書哦!!有影片有證據 ↓

又過了10分鐘,還是沒有動靜,這一次不會真的是睡著了吧,拿鐵又偷偷觀察小噗。
嘿~~沒有睡著,還是很認真的在看,有圖有證據 ↓
(小噗OS:雖然我是線線眼,可是人家的眼睛是睜開的啦)
 
2M+3d
嗯~太好了,為娘的我真是欣慰,小噗很認真在看書,沒有枉費為娘花了240大洋!!
拿鐵整個沉浸在愛子愛讀書的喜悅中!!
 
又過了10分鐘,還是沒有種靜,哈哈~黑白書果然是好物,小噗整個變身成乖巧的小天使,拿鐵趕緊來看看我的愛子!!
 
這是怎麼一回事,線線眼給我閉起來了,小噗去找老周去啦 ↓
 
2M+3d
果然為娘就是容易想太多,什麼愛讀書,唉~~
我還是早點睡卡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