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54.2公斤 本週增加0.2公斤 (38W體重總共增加了9.2公斤)
尿糖:正常
尿蛋白:正常
血壓:123/80 正常
胎心音:正常
孕婦肚圍:37 正常
子宮底長:34 正常

一些例行性的產檢都正常,沒有問題
醫生說小26°C還有在持續長大,小26°C胎頭有低了一點點,但是還是不夠低
看來早晚的青蛙蹲加上爬樓梯有收到了那麼一丁點成效
兒子啊,革命尚未成功,我們母子仍需努力 :><:

醫生又叫我上三樓產房做胎兒心跳跟子宮收縮的檢查

跟鐵娘上了三樓產房,護士小姐把兩個圓圓的東東綁在孕婦我的肚皮上
接著就聽到小26°C咻咻咻飛快的心跳聲
然後護士小姐就說,這個檢查要做40分鐘,言下之意就是我得躺在這邊40分鐘沒事做
真是晴天霹靂,這檢查還得自費700元,真是@%$#!

老實說,小26°C的咻咻咻的心跳聲,還真是不錯的安眠曲,不自覺想瞇一下
就這樣跟鐵娘哈啦的渡過了40分鐘
護士小姐進來看了一下報表,說胎兒心跳正常,但是40分鐘,子宮才收縮一次
護士小姐說,看樣子,還早哦!!
我的子宮最好也是跟我作對,不好好給我練習收縮運動
40分鐘才收縮一次,這像話嗎??
平常躺在床上的時候,硬的跟什麼一樣
最好是要拿出實力來好好表現的時候,40分鐘才給我運動一次

天啊,雖然不想小26°C太早生,但我更害怕小26°C過期不退房
萬一小26°C住太爽不想退房,搞得為娘的我得被迫催生,那就算了
怕更怕的是,摧不出來還得剖腹,那真的是o到最高點心中有oo了

看來爬樓梯跟青蛙蹲還是不夠的,本週起,加入飯後操場走三圈的行程
如果這樣小26°C還是不買帳,頭還是給我硬撐著
那為娘的我也只能心裏罵著兔崽子,認命了唄

我說兒子啊
本週產檢,你是有稍稍配合了一下,很給為娘的面子
但是下禮拜產檢,為娘的希望你的配合度可以再提高一點,儘早就定位
就戰鬥位置趴低一點,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