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54公斤 本週持平沒增加 (37W體重總共增加了9公斤)
尿糖:正常
尿蛋白:正常
血壓:112/74 正常
胎心音:正常
孕婦肚圍:37 正常
子宮底長:33 正常

一些例行性的產檢都正常,沒有問題
醫生看了上次做的乙型鏈球菌的篩檢也安全過關
我跟小26°C又集到一顆蘋果
不過,醫生說小26°C的頭還不夠下面,下週產檢在觀察
如果還是不夠低就要做胎盤的檢查

可是醫生也沒告訴我怎樣才能讓小26°C的頭更低一點
樓梯也爬了、青蛙蹲也蹲了,連難喝到爆的豬肝湯加醋也喝了
還有什麼我能幫小26°C的做的嗎??

唉~小傢伙啊,聽娘一席話,在這社會能好好生存的首要法則就是頭要低、腰要軟


本週最大的不適就是…孕婦的皮又在癢了
肚子癢、手背癢、小腿癢…東癢西癢,癢到最高點啦
都進入卸貨倒數日了,小26°C還不忘給他嘛咪來記回馬槍
每次胎動都給我吃大力丸不說,連練習退房也都不給我選好時間練習
最好都是利用晚上孕婦我睡覺的時間練習,半夜把為娘的我叫起床上廁所就算了
躺回床上也要給我用力宮縮一下,想讓為娘的我好好稱讚他練習的成果
啃~~~得好,很乖、很棒、很厲害,娘親我的肚子硬得跟石頭一樣,不錯!!縮得妙


小26°C啊,嘛咪六星級的套房你住的很習慣是吧,看樣子你還沒有退房的打算!!
不過,38W後你的腸胃就發育成熟了,你要開始慢慢收拾行李,做好Check out的準備哦
雖然嘛咪已經跟你說過很多遍了,但是嘛咪還是想說,選好退房時間就放心退房吧
拔比跟嘛咪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