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例行的產檢

體重:54公斤 比上次重了o.6公斤(35W體重總共增加了9公斤)
尿糖:正常
尿蛋白:正常
血壓:130/50 正常
胎心音:正常
孕婦肚圍:正常
子宮底長:正常
胎兒頭圍:正常
胎兒體重:2300克
胎位:正常

醫生說下週要做骨盆腔跟子宮的檢查,哇~~是什麼東東啊,聽起來好可怕的樣子!!
醫生又說下週開始要進入密集的每週產檢,而且說,如果肚子有什麼不舒服就直接來醫院檢查@@
聽起來好像離卸貨的日子,真的不遠了,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真實感!!

本週最大的不適,莫過於起身了,這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還有肚皮已經緊到一個不行了,我真的很擔心肚皮被撐破,緊啊!!
最近動不動就可以感覺到小26°C在踢,而且還給我吃了大力丸一樣 ><
常常踹得孕婦我ooxx快跑出口,但是這也顯示小26°C活動力旺盛,為娘的就只能忍了!!

本週孕婦最常被詢問的話題
要剖腹生??還是自然生??要不要打無痛??

孕婦我生小孩這可是頭一遭,所以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經驗!!
不過,理想狀態,我是希望能不打無痛然後自然生
當然,也許,可能等到緊要關頭,上了產檯,痛不到一分鐘,就馬上大叫給我無痛分娩其餘免談
這也是很有可能的,只能說,希望小26°C能夠孝順一點
看在他娘為了他,爬樓梯、每週拖兩次地、每週洗一次廁所,勤走路的份上,讓他娘少痛一點!!

當然啦,身為他娘,可也不是省油的燈,這30年可也不是虛長的,當然也知道靠自己還是最好
為了順產,從36週起,開始加入了每週兩次的豬肝湯+白醋,還有一天兩次,每次20下的青蛙蹲
等我實驗過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